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8广州车展:起亚K5 pro亮相广州车展

2018年11月16日 10:03 来源:车讯网 作者:常启蒙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8广州车展现场报道】在今日开幕的2018广州车展上,起亚汽车带来了刚刚上市不久的起亚K5 pro,作为起亚K5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诸多细节部分进行优化。起亚K5 Pro提供两种动力共三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16.48-17.38万元。

  在外观部分,K5 Pro车型沿用了起亚的“虎啸”式家族设计风格,这套设计语言在起亚旗下其它车型上也有运用,但与老款车型变化不大,依然是走运动、时尚的风格路线。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55mm/1835mm/1475mm,轴距为2805mm。新车在侧面、尾部的部分并没有进行大刀阔斧的修改,仅对尾灯组内部结构、尾箱盖上的小型扰流板、车尾反光条的位置进行了微调。

  内饰部分,新车的提升主要在于配置。K5 Pro配备了4.3英寸仪表显示屏和8英寸中控显示屏,集成了百度Carlife和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系统。此外,双区自动空调、7.1声道的JBL音响等配置也会提升其舒适性。安全配置部分,这款车会提供7安全气囊、FCA前方防撞辅助系统、BSD盲区监测系统、DAW驾驶员疲劳提醒等,同时新车还会配备DMS驾驶模式选择。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8kW(161PS)、132kW(180PS),峰值扭矩分别为193N·m、265N·m。传动系统方面,分别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