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凯迪拉克 - 凯迪拉克CT6

提供两种动力 新款凯迪拉克CT6明日亮相

2018年11月14日 19:22 来源:车讯网 作者:陈晓霞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日,我们从凯迪拉克官方获悉,新款凯迪拉克CT6将在明天(2018年11月15日)正式亮相。新款凯迪拉克CT6是现款CT6的中期改款车型,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仅在细节部分与配置上做出升级。新车将一台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提供两种动力 新款凯迪拉克CT6明日亮相

  新款凯迪拉克CT6申报图

  新款凯迪拉克CT6的外观保持了现款的钻石切割设计元素。前脸部分变化较大采用了更加激进的设计,巨大的倒梯形中网内部采用了点阵填充。前大灯是最为炫酷的设计,从不同角度会有不同的艺术造型感,但大灯两侧下的标志性日间行车灯得以保留。前保险杠处设计成了梯形的横直进气格栅造型与上面的中网上下呼应。

提供两种动力 新款凯迪拉克CT6明日亮相

  美版新款凯迪拉克CT6

  新车车身线条棱角鲜明,使得车身每一个部分都充满机械力量感。车尾因为尾灯由以前的竖直型变为更有细节的L型,显得更为复杂。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23mm/1879mm/1492mm,轴距为3109mm。

  内饰方面,新款凯迪拉克CT6采用了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仪表台采用大面积高品质的真皮包裹,十分有层次感和豪华感。12.3英寸液晶组合仪表再加上10.2英寸多点触控屏,搭载全新设计的CUE人机交互系统,显得科技感十足。

提供两种动力 新款凯迪拉克CT6明日亮相

  新款凯迪拉克CT6申报图

  动力方面,在之前曝光的申报信息中显示,新款凯迪拉克CT6将搭载一台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采用闭缸技术,最大功率为172kW。传动方面,该车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