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售10.88-15.08万元 全新福克斯正式上市

2018年11月08日 18:3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阳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2018年11月8日,长安福特全新一代福克斯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两厢版和三厢版共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88-15.08万元。全新一代福克斯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造型更加精致时尚。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0T、1.5T和1.5L三种动力以供消费者选择。

长安福特全新一代福克斯指导售价表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两厢 1.5L 手动锋跃型 10.88
两厢 1.5L 自动锋跃型 12.08
两厢 EcoBoost 125 锋潮型 13.08
两厢 EcoBoost 180 锋潮型 13.48
两厢 EcoBoost 180 锋耀型 15.08
两厢 EcoBoost 180 ST Line 15.08
三厢 1.5L 手动锋跃型 10.88
三厢 1.5L 自动锋跃型 12.08
三厢 EcoBoost 125 锋潮型 13.08
三厢 EcoBoost 180 锋潮型 13.48
三厢 EcoBoost 180 锋耀型 15.08
三厢 EcoBoost 180 ST Line 15.08
制表: 车讯网

  全新一代福克斯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前格栅相较于上一代车型有所改变,“马丁脸”的加入使新车看上去更加动感。“锋刃”型LED日间行车灯搭配LED头灯与引擎盖隆起的线条融为一体,突显其运动风格。

  车身侧面,三厢版车型造型较为修长,犀利的线条也给新车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而两厢版车型相比现款则更为圆润。

  车身尺寸方面,三厢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47mm/1810mm/1468mm;两厢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378mm/1810mm/1468mm,两种车型的轴距尺寸同为2705mm,相较老款车型轴距增加了57mm,内部空间表现更加优秀。

  车尾部分,大量横向线条的运用拉宽了车尾的视觉宽度,全新“L”造型设计的尾灯内部加入了LED光源,点亮后更具辨识度。此外,“FOCUS”的标识也出现在了福特LOGO下方。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福克斯两厢版以及三厢版还推出了ST Line车型,不论是尾部扩散器、全黑前进气格栅以及18英寸运动轮毂,都使其整体造型更加运动化。除此以外,真皮包裹平底方向盘,碳纤维风格饰条、红色缝线等也有所配备。

  新车的内饰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悬浮式8英寸中控大屏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其搭载了SYNC 3多媒体系统,该系统支持CarPlay以及CarLife功能。除此以外,全新一代福克斯还换装了全新造型的旋钮式换挡机构。

  配置方面,全新一代福克斯配备了带有USB接口的内后视镜,空调集成了可过滤PM2.5颗粒物的新风系统。而安全性配置方面,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HSA坡道起步辅助、TPMS胎压监测系统、FCW防碰撞预警、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PA2一键泊车辅助系统等也都有所配备。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福克斯将提供三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1.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4kW,峰值扭矩为173Nm;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243Nm;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为153Nm。传动系统方面,1.5L车型匹配的是6MT或6AT变速箱,而1.0T以及1.5T车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