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10.9万元起售 哈弗F7正式上市

2018年11月06日 21:09 来源:车讯网 作者:沈丹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11月6日,哈弗旗下F系第二款车型——哈弗F7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SUV外观设计源自哈弗的HB-02概念车,科技和安全配置十分丰富,在动力方面,新车推出1.5GDIT和2.0GDIT两种动力共计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14.9万元。另外,12月31日前购车还可享受官方发布的i享无忧购车计划——“减0免”优惠政策,即:购置税减半、0息贷、0月供、0首付、基础+SOS服务以及智能私享管家+4G流量。

哈弗F7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GDITi秀 10.90
1.5GDITi酷 11.90
1.5GDITi型 12.90
1.5GDITi潮 13.50
2.0GDITi范 14.10
2.0GDITi悦 14.90
制表: 车讯网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李瑞峰表示,从 2019 年开始,哈弗品牌将以全球化战略和双系战略为核心,构建全新的渠道体系。 在国内市场将会形成 H 系和 F 系双系双网销售的战略布局,围绕哈弗800多家经销商,上攻一二线城市,下达五六线城市,以差异化促成内生力。

  而在海外市场,围绕俄罗斯、澳大利亚、南非三大主力市场形成销售网络的连横。目前,哈弗品牌在海外有超过400家经销商店面。随着哈弗F7俄罗斯图拉工厂的落成,俄罗斯将成为哈弗未来重要的海外市场突破口。

  新车背景:

  关于哈弗F系的命名,官方解释为Future、Fashion及Fun,在F系出现前,哈弗品牌下并没有一个针对年轻消费者的定制化产品线,为了应对市场环境的迫切需要,长城汽车于9月正式发布哈弗F品牌,并推出了首款车型哈弗F5,第二款车哈弗F7也于11月6日正式上市。

  长城汽车计划利用成熟的产品平台迅速布局这一细分市场,谋求在新一轮的年轻化、智能化战区中夺回失地。此外,F系列预计2019年推出第三款SUV,该车将定位于一款高性能SUV。

  新车简介:

10.9万元起售 哈弗F7正式上市

  作为哈弗F系的旗舰车型,哈弗F7定位AI智能网联SUV,外观设计源自哈弗的HB-02概念车,以太空元素为灵感,打造全新家族式外观。细节方面,哈弗F7前脸采用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搭配矩阵式LED大灯、“北极星”式雾灯,整个前脸造型简洁、犀利,充满科技感。

10.9万元起售 哈弗F7正式上市

  从侧面看,哈弗F7多腰线设计配合凹凸相融的造型,一方面彰显了层次感,一方面展现了肌肉感。新车的轴距为2725mm,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90mm。

10.9万元起售 哈弗F7正式上市

  尾部造型与前脸呼应,同样采用LED光带式尾灯组,坦克履带式下防护板前后呼应,凸显城市型SUV的越野元素;贯穿式尾门装饰条与转向灯倒车灯形成一体,整体感更强。

10.9万元起售 哈弗F7正式上市

  基于对当代年轻消费者追求智能科技体验的理解,哈弗F7内饰采用环形座舱设计,三种主题中控触摸大屏、多功能方形盘均有配备。此外,新车将提供语音控制、车联网、互动娱乐等功能,更加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为车辆增加社交互动平台属性。

10.9万元起售 哈弗F7正式上市

  车主通过一句“你好,哈弗”就能开启语音唤醒功能,开关空调/导航/车窗/天窗/音乐等12项控制可全部实现;另外,哈弗F7还能语音控制单独开某个车窗,实现半开车窗的指令。哈弗F7具备模糊语义识别功能,近千条语音识别,涵盖“衣食住行用”五大场境,识别率高达97%。此外,车主还可自定义语音唤醒词,唤醒词功能覆盖六大类:通讯、多媒体、导航、天气、咨询、车辆控制。

10.9万元起售 哈弗F7正式上市

  新车拥有7×24h智能私享管家服务,在车内后视镜上可以找到一排一键专属全时私人助理服务的按键,通过这些按键可以语音拨话,解答用车生活中的问题。

  此外,用手机App可以控制车辆远程开/关车门、远程鸣笛闪灯、远程开/关引擎、远程开/关空调等操作。

  配置方面,哈弗F7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囊括智能前视系统、主动盲点监测系统、疲劳驾驶监测系统等智能科技。AEB自动紧急刹车、FCW前碰撞预警、TSR交通标志识别、LCA并线辅助、CTA倒车侧向警告、DOW开门预警等也有配备。

10.9万元起售 哈弗F7正式上市

10.9万元起售 哈弗F7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哈弗F7将搭载一台1.5GDIT和一台型号为GW4C20的2.0GDI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197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GDIT高配车型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全文总结:

  紧凑型SUV这一级别的竞争一直很激烈,而哈弗目前有H系/F系双线作战,两个系列不只在价格上会出现重叠,在F系上标配的一些智能、网联方面的小功能配置也会与H系出现重叠,但这是当下汽车新四化发展趋势要求。哈弗F7无论是外观还是智能化的配置都十分符合年轻人的喜好,它上市之后的表现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