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预售21.60万起 全新奔驰长轴距A级开启预售

2018年11月01日 16:34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阳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日,全新一代奔驰长轴距A级轿车正式开始接受预定,先期上市5款车型,其中包括A 180 L和A 200 L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21.60-27.60万元。此外,官方还将推出A 200 L运动轿车先型特别版,预售区间为29.80万元-30.80万元。新车将基于MFA2平台打造,并预计在11月中旬正式上市。

奔驰全新A级预售价格
车型 预售价(万元)
A 180 L轿车 21.60-23.60
A 180 L运动轿车
A 200 L轿车 26.60-27.60
A 200 L运动轿车
A 200 L运动轿车 先型特别版 29.80-30.80
制表: 车讯网

预售21.60万起 全新奔驰长轴距A级开启预售

  普通版

预售21.60万起 全新奔驰长轴距A级开启预售

  运动版

  新车将提供两种外观以供选择,分别为长轴距A级轿车和长轴距A级运动轿车。其中,长轴距A级轿车的进气格栅采用了高光黑色装饰,保险杠的造型偏向于时尚风格。运动版车型的点阵式格栅采用镀铬装饰,前保险杠为AMG风格,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线条也增加了肌肉感。在侧面和尾部,运动版车型的侧裙和后保险杠也会更有个性一些。车身尺寸方面,奔驰全新A级三厢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622mm/1796mm/1454mm,轴距为2789mm。

预售21.60万起 全新奔驰长轴距A级开启预售

  运动版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内饰设计语言,环抱式座舱搭配镀铬装饰点缀,十分时尚。中控屏与仪表盘两块10.25英寸超大液晶屏幕连接为一个平面,空调出风口设计样式新颖,配合氛围灯营造出了极佳的精致感。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全系搭载的是1.3T四缸发动机,拥有两种不同的调校。其中A 180 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00kW,0-100km/h加速时间为9.1秒;A 200 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20kW,0-100km/h加速时间为8.4秒。传动部分,其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图片来源于网络)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