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传祺GS5重回“战场” 9款车型10.98万起售

2018年10月31日 21:06 来源:车讯网 作者:曹邯月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10月31日,阔别已久的广汽传祺GS5经过更新换代后终于重返“战场”,自本月初在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后,也于今日迎来了正式上市。在上市发布会上,全新一代传祺GS5共推出两种动力9款车型,6种颜色。售价区间为10.98-16.98万元,这与预售价的12-17.5万元相差不大,购车政策方面,推出了2年0利率专属金融礼遇以及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免费保修。

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S5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35T 手动舒适版 10.98
235T 自动舒适版 12.38
235T 自动精英版 13.38
235T 自动豪华版 14.38
270T 自动舒适版 12.68
270T 自动精英版 13.68
270T 自动豪华版 14.68
270T 自动尊享版 15.68
270T 自动尊贵版 16.98
制表: 车讯网

传祺GS5重回“战场” 9款车型10.98万起售

  外观方面,全新GS5并没有采用GS7、GS8般方正的前脸设计,而是采用了一套全新的设计风格,柳叶形前大灯组内部融入了三颗LED光源,配以镀铬装饰,看上去十分个性。前格栅则延续了传祺的凌云翼式家族设计,内部辅以横向镀铬饰条进行搭配,营造了大气的风格。

传祺GS5重回“战场” 9款车型10.98万起售

  车尾部分,全新GS5还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上方搭配以镀铬饰条进行勾勒,圆润宽厚的尾部看起来非常敦实。在底部,新车还提供了银色下护板和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装饰。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5/1885/1700(带行李架为1726)mm,轴距为2710mm。

传祺GS5重回“战场” 9款车型10.98万起售

  内饰部分,新GS5将采用全新的中控台设计,车门内饰板和仪表台缝线带来不错的质感。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位于中央空调出风口下方,屏幕十分轻薄,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还将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全液晶仪表盘等、LED雾灯、全景天窗、自动启停、坡道辅助、驻车雷达、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

传祺GS5重回“战场” 9款车型10.98万起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A15M1和4A15J1两款1.5T发动机,其中4A15M1发动机在传祺GS4等车型均有装配,这款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2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而代号4A15J1的1.5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69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配备手动变速箱或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对于广汽传祺而言,2018年是不寻常的一年,今年不仅是该品牌成立的第十周年,也是作为中国品牌首次参加巴黎车展,并受邀参加法国总统马克龙在总统府爱丽舍宫为巴黎车展的主要汽车企业高层举办的招待晚宴,且坐上主桌,这也成为了传祺为未来筹备进入欧洲市场迈出的关键一步。”

  竞争对手分析:

  近两年SUV在国内的火爆程度不言而喻,仅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市场就从“蓝海”变为“红海”。与此同时,SUV市场的竞争压力迅速提升,尤其是中型SUV细分市场,作为全新一代传祺GS5的同级别竞争对手RAV4荣放、哈弗H6、本田CR-V、奇骏和逍客,在消费者口碑中名列前茅。

  其中,RAV4荣放、哈弗H6仅在外观和性价比的用户评分就几乎为满分;在空间上,RAV4荣放、哈弗H6、本田CR-V、奇骏包揽了同级别中该类型评分的5分。此外,上述5款与全新一代传祺GS5为同级别车的车型整体评分均在4.30以上,由此可见,新车的竞争力仍然较大。

  总结:

  GS5作为广汽传祺的首款SUV车型,奠定了该品牌SUV车型的发展方向,同时为GS4、GS8等车型打下了市场基础。时隔两年,广汽传祺再次推出全新一代GS5,通过调整新车外观和内饰,使得整车更加年轻与时尚,可见广汽传祺对该车型的“重出江湖”赋予了希望,相信新车有了此前打下的“江山”作为基础,换代后的全新GS5的表现应该也不会差,我们可以拭目以待。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