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售价8.48万元起 郑州日产锐骐6正式上市

2018年10月24日 20:24 来源:车讯网 作者:陈晓霞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10月24日,郑州日产旗下的皮卡车型——锐骐6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2款车型,官方指导销售价格区间为8.48-13.98万元。该车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在安全、便利、外观等方面,进行了升级与革新。锐骐6将搭载2.5L汽油自然吸气和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kW和102kw。

郑州日产锐骐6售价信息
汽油/柴油 车型 建议零售价格(万元)
汽油MT 两驱 进取型 8.48
汽油MT 两驱 标准型 8.98
汽油MT 两驱 豪华型 9.58
汽油MT 四驱 标准型 11.28
汽油MT 四驱 旗舰型 12.58
柴油MT 两驱 进取型 9.48
柴油MT 两驱 标准型 9.98
柴油MT 两驱 豪华型 10.88
柴油MT 四驱 标准型 11.98
柴油MT 四驱 旗舰型 13.18
柴油AT 两驱 豪华型 11.98
柴油AT 四驱 豪华型 13.98
制表: 车讯网

  外观:颜值升级、造型硬朗

售价8.48万元起 郑州日产锐骐6正式上市

  郑州日产锐骐6是皮卡车型,基于纳瓦拉的平台打造,但是整体造型经过重新设计。新车前脸中网整体造型更加宽大,同时配上四周镀铬装饰,为整车宽大车身的视觉效果增色不少。同时大灯组造型棱角分明,与车身硬汉风格形成呼应,大灯组内部则采用LED灯带配卤素大灯的设计。

售价8.48万元起 郑州日产锐骐6正式上市

售价8.48万元起 郑州日产锐骐6正式上市

  车身侧面,整体造型和纳瓦拉十分相似,两个宽大突出的轮眉,野性十足。此外,门把手采用镀铬装饰更显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90mm/1850mm/1810mm(配行李架1850mm),轴距3150mm,货厢尺寸则为1510mm/1562mm/475mm。

  内饰:简洁大方,配置强大

售价8.48万元起 郑州日产锐骐6正式上市

  锐骐6的内饰设计较为简洁,三辐式方向盘搭配了银色镀铬装饰条,与仪表台下方、出风口和档把周围的镀铬装饰相呼应,使得深色内饰不再那么沉闷。出风口采用了圆形设计,与该车整体硬朗线条相比,显得十分可爱。座椅采用黑棕配色的皮质座椅,提升了内饰的质感。

售价8.48万元起 郑州日产锐骐6正式上市

  配置方面,这款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货厢宝、倒车影像、驻车雷达、侧踏板及行李架等实用性配置。此外新车内部还提供了皮质座椅和多功能方向盘,有效提升日常驾驶的便利性及舒适性。

  值得一提的是,豪华版还会升级为9英寸液晶屏,具备手机互联、倒车影像等功能。同时,豪华版还装备了车身稳定控制、胎压监测、副驾驶正面气囊、多功能方向盘、仿皮座椅、蓝牙电话等配置。

  动力:柴/汽两种动力,提供分时四驱

售价8.48万元起 郑州日产锐骐6正式上市

  锐骐6的动力,分为汽油与柴油两种动力系统。其中,汽油为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柴油为2.5T柴油机,最大功率102kW。汽油车型匹配了5速手动变速箱,而柴油车型则采用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自动变速箱。

  柴油版的最大爬坡度是40%,底盘最小离地间隙207毫米,接近角与离去角分别为31度和26度。再加上四驱低速,使得它的越野性能,与真正的越野车,基本一致。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