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动力调整 三菱L200中期改款预告图发布

2018年10月22日 11:1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阳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日,有外媒报道称,三菱L200的中期改款车型将于11月9日正式发布。新车将采用三菱最新的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动力系统或将进行调整。

动力调整 三菱L200中期改款预告图发布

  新款三菱L200预告图

  通过官方发布的预告图和此前曝光的谍照,新款三菱L200将换装与现款欧蓝德相近的前脸,而新车侧面线条基本没有发生大的改动,同时尾部也仅能看出尾灯组造型或有所变化。

动力调整 三菱L200中期改款预告图发布

  新款三菱L200谍照

  动力方面,官方表示新款车型将进行一定的调整,所以新车很有可能会换装新的发动机或变速箱。目前欧洲版三菱L200搭载的是2.4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1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六速手动或五速自动变速箱。(新闻来源:motor1)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