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售价11.68-15.18万 领克03今日正式上市

2018年10月19日 18:38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阳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今晚,吉利旗下的豪华品牌领克的首款轿车产品,领克03正式在日本静冈县的富士赛道正式上市。根据配置间的差异,此次领克03共推出6款车型,价格区间在11.68-15.18万元。首任车主可以享受领克品牌终身三免政策: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数据流量。除此以外,还将提供厂家金融免息政策。

领克03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纯Lite 1.5TD+6MT 11.68
纯Lite 1.5TD+7DCT 12.68
型 1.5TD+7DCT 13.68
型Pro 1.5TD+7DCT 14.88
劲 1.5TD+7DCT 13.98
劲Pro 1.5TD+7DCT 15.18
制表: 车讯网

  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吉利汽车集团总裁、CEO安聪慧先生

  作为领克品牌旗下首款轿车车型,领克03在设计上延续了领克01及02车型的家族化风格,造型前卫,分体式的大灯组和夸张的前包围使其具有很高的品牌辨识度。领克03的侧面设计较为协调,运动版车型配备的黑色的外后视镜外壳、B柱以及侧裙等运动化配置都营造了更好的视觉效果。与此同时,新车独特的C柱哑光镀铬饰条也进一步增加了时尚感。

  作为一款主打运动与操控的轿车,在尾部,家族化L形设计的白底LED尾灯组搭配中央亮黑色饰条,同样是领克的家族化设计元素。在此基础上,黑色后扰流板以及底部的扩散器造型也增添了更强的运动感。

  领克03的内饰设计基本与01及02车型保持一致,这包括向驾驶员一侧微微倾斜的中控面板、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10.2英寸中控屏、电子挡把,也同样是比较吸引人的亮点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先期将搭载JLH-3G15TDC型1.5升涡轮增压直喷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根据调校不同分别为156马力和180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和26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除常规动力外,后续领克03还有望推出2.0T车型和插电混动车型。车讯网日本东京报道。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