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马自达 - 马自达3(进口)

洛杉矶车展首发 全新马自达3预告视频发布

2018年10月18日 14:09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阳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日前,马自达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马自达3车型的预告视频,视频中展示了新车车身局部的设计,但并未展示该车的全貌。据悉,全新一代马自达3将于今年11月开幕的2018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该车也是首款搭载SPCCI火花控制压燃点火创驰蓝天X发动机的量产车型。

洛杉矶车展首发 全新马自达3预告视频发布

洛杉矶车展首发 全新马自达3预告视频发布

  此次发布的预告视频仅展示了全新马自达3的前车门和部分车尾设计,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魂动风格的腰线走势。据了解,全新马自达3两厢版车型的尾部将大量采用来自于马自达魁概念车的设计手法。

洛杉矶车展首发 全新马自达3预告视频发布

  内饰方面,全新马自达3使用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两侧对称式的空调出风口布局、副驾驶前方的仿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及挡把样式等。不过全新马自达3将继续配备悬浮式中控屏,且屏幕尺寸更宽更大。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马自达3将搭载带有SPCCI“火花控制压燃点火技术”的新一代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外媒称其2.0L排量版本机型的最大功率或为139kW,峰值扭矩或为230Nm左右。此外,新车的入门车型还将继续搭载现有的第一代创驰蓝天SKYACTIV-G(汽油版)和SKYACTIV-D(柴油版)发动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