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试驾 > 正文

高颜值背后的实力 赛道试驾上汽荣威i5

2018年10月18日 09: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文灿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说起近几年的国产汽车品牌,荣威绝对值得一提,旗下的网红车荣威i6和荣威RX5都给我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而由这两款车型衍生出来的新能源车型也是在市场上取得了不错的销量,当我们都觉得荣威会随着新能源发展的大势,接着在新能源领域发力时,它却推出了一款燃油车—荣威i5,想要在紧凑级传统燃油车领域也要分得一杯美羹,可见荣威在市场布局战略上还是很有“野心”的。荣威i5在外观和内饰上都继承了家族基因,那么作为一款燃油车,它的动力表现如何呢?今天我们就把它开上赛道来测测它的真正实力。

  荣威i5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都有很浓的家族风格,不论是与i6还是Ei5都有或多或少的相似之处,在之前我同事也已经写过一篇关于荣威i5的实拍文章,对它的外观和内饰做了详细的解读,所以下边对于荣威i5的外观和内饰方面我就不再详细聊了。

  外观: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依然运动时尚

  荣威i5使用了米其林PS4系列轮胎,米其林PS4系列属于米其林入门级高性能运动轮胎,单条轮胎的市场价近千元,可见荣威为了性能还是很大方的,要知道同级别的合资车型也仅仅配备了300元左右的一条的韩泰或者玛吉斯。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