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外观内饰更劲酷 东南DX3X10月17日正式上市

2018年10月17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常启蒙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东南汽车官方获悉,全新东南DX3X 酷绮将于10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型全系售价6.79万元起。在现款东南DX3的基础上,新车外观设计上进行了更新,内饰上也有不少年轻、运动化的改变。

  外观方面,东南DX3X 酷绮承袭“翼3”原创家族式设计理念,以及与东南DX7Prime相同的“X”型前格栅;前大灯内部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同时车侧部分搭配了全新造型的后视镜及18英寸双色铝合金轮毂。

  内饰上,东南DX3X 酷绮也进行了多处升级。红黑/橙黑运动风格内饰更加凸显新车的运动气质。另外,通过对座椅及门饰板的造型变更,提升了车内档次感;通过对排挡位置造型的变更,增强了车内的驾驭舒适感和便捷性。

  配置上看,DX3X 酷绮新增了EPB电子手刹并实现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及中央扶手以及智能四门一键升降系统、AVM全景影像(含Sideview)、4G在线互联/语音控制、后排座椅中央扶手、后排座椅4/6拆分放倒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仍沿用现款车型的1.5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和15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3牛·米和220牛·米。传动方面,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而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