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于本月底全球首发 大众发布T-CROSS预告图

2018年10月09日 12:15 来源:车讯网 作者:余文娟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称,大众全新小型SUV——T-Cross将会在10月25日进行全球首发。新车基于MQBA0平台打造,可以当作为全新一代PoloSUV版本。据悉,该车未来将由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分别投产。

  从此前曝光谍照来看,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横向格栅,并与两侧头灯相连。大灯组内还融入了“L”型的日间行车灯。车身尺寸上,长和高分别为4199mm/1568mm,轴距为2651mm。此外,据悉新车会提供12种不同的车身颜色,包括双色车身可选。

  内饰方面,虽然目前没有公布内饰方面,我们可以参考现阶段大众最新设计语言。配置方面,此次官方公布图片来看,新车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并可将中控屏内显示信息同步投影。除了导航等常规功能外,新车还将集成BeatsAudio系统,预计将受到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除此之外,我们还能看到未来将配备无线智能手机充电板、Beats音响系统,中控屏同样支持CarPlay和AndroidAuto互联功能,并且在中控台下方,新车还集成了两个USB接口以及无线充电功能。

  动力方面,T-Cross欧洲版车型搭载的是1.0T和1.5T三缸汽油发动机以及1.6T柴油发动机;巴西市场或以1.4TSI发动机为主销车型;南美洲以及其它市场有望推出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或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图片来源于网络)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