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车讯导购 > 正文

推荐28T四驱领先型 凯迪拉克XT4购车手册

2018年10月05日 08: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陈广
分享到:

豪华紧凑SUV越来越热闹,近日,凯迪拉克的全新车型XT4正式上市,加入战场。那么这款车型的竞争力如何,又有哪款车型值得购买呢?

凯迪拉克XT4一共推出了7款车型,但由于其推出了风尚版与运动版,所以实际车型可分为4款,除了入门级车型外,其他版本都是风尚版与运动版各一个版本。

凯迪拉克XT4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8T两驱技术型 25.97
28T两驱豪华型 27.97
28T两驱豪华运动型 28.47
28T四驱领先型 30.97
28T四驱领先运动型 31.47
28T四驱铂金版 35.97
28T四驱铂金运动版 39.97
制表: 车讯网

运动版与风尚版有那些区别?

能够从上表看出,同样的版本运动版比风尚版要贵了1万元,顶配版本则要更多了。除了外观套件外,运动版本的配置也要更高,多了运动座椅、雅黑的铝合金轮毂等彰显个性的配置,所以说,风尚版与运动版的区别就是一个运动化的区别,如果不是对运动版特别钟意,那么风尚版即可。

凯迪拉克XT4有那些亮点?

凯迪拉克XT4作为一台新推出的车型,亮点着实不少,除了2.0T发动机带闭缸技术,另外它的科技化配置也不少,有许多喜人的配置。

入门级车型是否值得购买?

老实说,凯迪拉克XT4标配了不少实用配置,全系标配2.0T发动机、8英寸中控屏、ANC主动降噪系统等等令入门级车型具备了很强的购买力,它所缺少的是像倒车影像、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车内氛围灯这样便利以及上档次的配置。

最推荐哪款车型?

最推荐的两款车型是28T两驱豪华型和28T四驱领先型。

28T两驱豪华型比起入门级版本贵了两万元,但却多了倒车视频影像、电动后尾厢、方向盘加热、仿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感应雨刷等上档次的配置,并且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等配置在北方还是非常实用的。

而四驱领先型比两驱豪华型主要多了一套四驱系统还有一套bose音响系统,基本上就一步到位,后期不用在加装配置了。如果资金充裕更推荐四驱版本,毕竟一套四驱系统与一套bose音响用3万元购买还是挺值的。

总结:凯迪拉克XT4的产品力与竞争力十分不错,比起奥迪Q3等竞争对手,最新推出的XT4在配置以及技术上都要领先一些,而且它的性价比不错,像两驱豪华型以及四驱领先型在配置上大体上都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如果资金充裕更推荐四驱领先型,一套四驱系统还有bose音响还是很吸引人的。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