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明年引入AVALON 一汽丰田发布四大战略

2018年09月26日 00:28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阳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2018年9月25日,“感恩15载 驭梦前行”一汽丰田15周年感恩之夜活动在京举行。在活动现场,一汽丰田正式发布了“致真 至极”全新品牌口号。除此以外,一汽丰田还就制造升级、新能源化、智能网联和营销升级等战略层面,发布了四大战略。

明年引入AVALON  一汽丰田发布四大战略

  “致真 至极” 全新品牌口号

明年引入AVALON  一汽丰田发布四大战略

  一汽丰田全新品牌口号“致真 至极”,是丰田全球TOYOTA WAY“挑战、改善、以人为本”中国化的具体表达。其中,致代表了坚守、真代表了真实、至代表了追求、极则代表的极致。“致真 至极”不仅代表了一汽丰田“了解用户真是感受;倾听消费者真实需求”的态度,更是一汽丰田“制造工艺极致,制造产品品质极致”的目标。

  四大战略发布

  制造升级战略:即制造品质升级战略,落实丰田全球TNGA战略架构,提升智能化、自动化水平,实现技术升级、品控加强、效率提升等一系列全新进化。

明年引入AVALON  一汽丰田发布四大战略

  卡罗拉双擎E+

  新能源化战略:2019年一汽丰田将引入卡罗拉PHEV车型;2020年将导入奕泽EV车型;2025年,所有车型将配备电动化车款。

  智能网联战略:将从2019年新型拉罗拉开始,全新标配车联网车载通讯模块DCM。到2020年,新车销售台数中的6成将标配车联网,为客户提供便捷的出行服务。

明年引入AVALON  一汽丰田发布四大战略

  田青久先生致词

  营销升级战略:在产品及服务体验层面,一汽丰田将更加贴合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拓展价值链业务;在沟通层面,将力推由物及心的“营销3.0”,形成与消费者精神层面的共鸣。

  在活动现场,一汽丰田发布了2019款荣放特装版,并同时宣布全球TNGA旗舰车型AVALON、卡罗拉双擎E+将于2019年正式登陆中国。

明年引入AVALON  一汽丰田发布四大战略

  水谷雅史先生致词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水谷雅史在现场表示,作为丰田TNGA架构下的旗舰车型,AVALON也将是一汽丰田未来的“新旗舰”。

明年引入AVALON  一汽丰田发布四大战略

  一汽丰田领导合影

  而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E+,将成为丰田在华首个新能源汽车品牌。卡罗拉家族是丰田汽车最重要的车型,自1966年诞生以来,至今已经发展了11代车型,全球销售突破4600万台。在中国,卡罗拉已经拥有超过300万车主,俱乐部会员也已经突破70万人。卡罗拉品牌自2015年推出卡罗拉双擎之后,良好的市场反馈也证明进军混动车型领域的成功。基于此,卡罗拉家族以双擎E+布局新能领域,也将成为卡罗拉品牌的全新开端。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