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车讯导购 > 正文

小资车主购车必选 四款20万车型推荐

2018年09月26日 12:36 来源:车讯网 作者:田友枫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在如今有那么一群向往着美好生活、追求内心体验与拥有着自己独特品味的年轻人,他们经常被人称为小资。当然了,这个人群在笔者这种贫民阶级眼中,他们高雅的生活、丰富的内涵、以及独特的艺术眼光,都被我们称之为“家里有矿”。但是不得不说,他们的眼光确实非常刁钻,普通的车型压根入不了他们的眼,那么今天就让笔者来带您看看在二十多万这个价格区间内他们所钟爱的这四款车型。

  新一季MINI三门版

  全系售价:18.88-36.18万元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新一季MINI三门版 ,对于MINI这个品牌可以追溯到上世纪50年代,自1958年第一部MINI原型车诞生后,经过60年的风风雨雨,MINI COOPER成功的成为了许多人心目中的经典车型,受到了众多年轻人的追捧。(实拍车型为新一季MINI COOPER S三门版以下简称MINI)

小资车主购车必选 四款20万车型推荐

  在以前,除去MINI以外,从来没有一款量产版车型可以用“可爱”来形容,当然在笔者看来,MINI还是三门版更有味道,五门版略次之,毕竟车身迷你,才是MINI的真谛。从外观方面来说,MINI并未随波逐流,依旧采用了多年传承的设计元素,使得其成为了一辆不可模仿的经典。

小资车主购车必选 四款20万车型推荐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相比于老款有所放大,其长宽高分别为3853毫米/1727毫米/1450毫米,其轴距则为2495毫米。虽然该车尺寸有所增加,但在实际使用时却很难感受到。并且对于一款MINI来说,很少会有人关注它究竟是否是新款旧款,只要它是一台MINI就足够了,这也间接的证明了,MINI对品牌的塑造绝对是非常成功的。

  从尾部来看,新一季MINI三门版相比于老款来说尾部造型变化不大,只有尾灯增加了米字旗造型,新一季MINI COOPER S标志的中部双出排气布局,也很好的提高了该车的辨识度。

小资车主购车必选 四款20万车型推荐

  而对于一个MINI车主来说,肯定最想知道新款与旧款在外观上有何不同,首先该车的车标经过优化,变得更加立体与精致。

小资车主购车必选 四款20万车型推荐

  其次则是该车的大灯光源有所改变,新款车型则采用了LED光源的自适应大灯组,相比于老款的LED光源大灯组来说,造型更加有科技感。

小资车主购车必选 四款20万车型推荐

  而尾部,可以清楚的看到,该车的尾灯组采用了米字旗造型,看起来比老款更加别致,也更加个性。

小资车主购车必选 四款20万车型推荐

  内饰方面,进入车内首先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和旧款没有什么改变,依旧是目光所及之处皆是圆形,并且该车经典的琴键式按键也得以保留,配合着8.8英寸的大尺寸中控屏,使得车内看起来充满设计感。另外该车虽然与旧款差距不大,但经过亲自体验后,还是发现了几处不同。

小资车主购车必选 四款20万车型推荐

  首先,最容易发现的则是该车副驾驶位置装饰面板变成了米字旗样式,但相比于老款其装饰面板下的储物空间有所缺失。但究竟是要个性还是要实用,还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需要消费者自行衡量。

小资车主购车必选 四款20万车型推荐

  其次则是MINI经典的挡把造型则采用了全新的电子挡把,相比于旧款来说造型较为前卫。

  而第三点则是该车的模式转换旋钮转移到了中控屏下方的控制区,琴键式的按键更加便于操控。

小资车主购车必选 四款20万车型推荐

  最后则是新款的中央扶手箱内配备了无线充电功能,使得行车充电变的更加便捷,但相应也牺牲了一定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新一季MINI三门版COOPER S依旧搭载了型号为B48A20A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则源自于宝马,其最大功率为192马力,峰值扭矩则达到了280牛米,百公里提速也仅为6.96秒。

  变速器方面,该车则由6AT变速器换装成为7DCT变速器,使得其换挡更快速度,动力损耗更小。

«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