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广汽传祺全新GS5实车图曝光 巴黎车展首发

2018年09月25日 14:49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阳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日前,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广汽传祺全新GS5的实车图片,新车采用了传祺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据悉,全新GS5将于今年10月2日开幕的巴黎车展首发亮相。

广汽传祺全新GS5实车图曝光 巴黎车展首发

  外观方面,全新传祺GS5使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大灯组为柳叶造型设计,内部融入三颗LED光源,配以镀铬装饰,进一步提升了辨识度。前进气格栅同样采用了传祺家族凌云翼式设计,内部辅以横向镀铬饰条点缀,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觉效果。

广汽传祺全新GS5实车图曝光 巴黎车展首发

  车身侧面,车身线条的力量感很强,从而拥有了很强的肌肉感。与此同时,全新GS5的车顶以及轮毂的造型也偏向于运动,适合目前年轻人的审美需求。车尾部分,新车使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组,银色护板两侧点缀有双边共两出排气装饰。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5mm/1885mm/1726mm,轴距为2710mm。

广汽传祺全新GS5实车图曝光 巴黎车展首发

  内饰方面,新车预计将采用全新的中控台设计,悬浮式中控屏位于中央空调出风口下方,屏幕十分轻薄,极具科技感。此外,新车还将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4A15M1和4A15J1两款1.5T发动机,其中代号为4A15M1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kW、峰值扭矩为235Nm;代号4A15J1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4kW,峰值扭矩为270Nm。(图片来源:汽车拍客阿睿)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