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卡罗拉运动旅行车巴黎车展将发 轴距加长

2018年09月24日 09:33 来源:车讯网 作者:SUMOMO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日前,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丰田汽车欧洲公司,正式对外发布,将在下月4-14日的巴黎车展上,发布全新的卡罗拉运动旅行版轿车。据消息指,该车最早将在今年12月上市。

卡罗拉运动版车型

  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卡罗拉运动旅行车,基于现款的卡罗拉运动车款打造。在平台方面,将与运动旅行车共用同一平台生产。相比目前在售的卡罗拉运动车款,即将上市的旅行车版车型,主要在尺寸上进行了变化。相比运动版车型,车长加长了125mm,达到4500mm,轴距加长了60mm,达到2700mm。

卡罗拉运动版旅行版车型

  至于该车的其他信息,目前官方没有给出更多的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该车的后续发展。最迂这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的可以关注,我们后续的巴黎车展报道。(信息/图片来源:carview)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