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广汽传祺全新SUV曝光 将于巴黎车展亮相

2018年09月23日 10:27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锦硕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广汽传祺旗下有多款SUV产品,其中就包括了GS3、GS4、GS7以及GS8车型。2014年,广汽传祺曾宣布GS5车型进行无限期停产,但近段时间,广汽传祺正式发布了全新GS5的手绘图片,同时还公布了新车将于今年10月2日开幕的巴黎车展中首发亮相。

广汽传祺全新SUV曝光 将于巴黎车展亮相

  外观上,全新GS5将使用广汽传祺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的造型与现款的GS4十分的相似,预计使用镀铬材质进行装饰。与此同时,上扬的头灯组与前进气格栅进行完美的融合,整体感很强。此外,高配车型将配备全LED大灯组,夜晚的照明效果预计会更加的出色。

广汽传祺全新SUV曝光 将于巴黎车展亮相

  从全新GS5的手绘图片中可以看出,车身线条的力量感很强,从而拥有了很强的肌肉感。与此同时,全新GS5的车顶以及轮毂的造型也偏向于运动,适合目前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695/1885/1726mm,轴距2710mm,定位为紧凑型SUV,上市后会与荣威RX5哈弗H6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广汽传祺全新SUV曝光 将于巴黎车展亮相

(发动机配图为GS4)

  在动力方面,全新GS5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70N·m,并配备有缸内直喷技术。低功率版本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峰值扭矩235 N·m,传动系统方面尚不清楚。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