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售价11.68万元起 传祺GS4百万纪念版上市

2018年09月22日 12:58 来源:车讯网 作者:余文娟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传祺GS4纪念版正式上市。新车将较于现款车型,在配置上有了一定的提升,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68-13.38万元。

传祺GS4百万纪念版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35T MT豪华百万纪念版 11.68
235T AT精英百万纪念版 12.68
235T AT豪华智联百万纪念版 13.68
235T ATi-4WD豪华智联百万纪念版 14.48
235T DCT精英百万纪念版 12.38
235T DCT豪华智联百万纪念版 13.38
制表: 车讯网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235T MT/AT/DCT车型打造,其中豪华智联百万纪念版及以上车型,在原车型基础上增加矩阵式全LED前大灯,营造出一种前卫时尚的运动氛围。大灯内部有细长的鲨鱼鳍光导带,使得整车的前脸造型更加精致耐看。

售价11.68万元起 传祺GS4百万纪念版上市

售价11.68万元起 传祺GS4百万纪念版上市

内饰方面,豪华智联百万纪念版及以上车型,均将新增象牙白搭配黑色车顶配色,为消费者提供更个性化的配色方案。另外,百万纪念版车型还会配备带防夹功能的全景天窗,其尺寸为1240mm/870mm,采光面积为1.08㎡。

动力方面,该系列车型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2kW,峰值扭矩为235Nm。在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6速自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图片来源于网络)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