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宝马8系敞篷版低伪谍照 众多黑科技加持

2018年09月22日 09:54 来源:车讯网 作者:常启蒙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网络上获取了一组全新宝马8系敞篷版低伪谍照,相比此前曝光的谍照,这次我们可以很清晰看到全新宝马8系更多的一些设计语言,例如采用了软顶敞篷结构以及更加流畅的车身线条,新车预计将在2019年正式与公众见面。

宝马8系敞篷版低伪谍照 众多黑科技加持

  作为宝马偶数系列的旗舰车型,全新宝马8系不出意外的采用了Coupe设计风格,另外宝马经典的双肾式进气格栅造型与比目前旗下所有车型更加凌厉,细长上挑的前大灯可能用在7系上会显得格格不入,但用在宝马全新8系上面,看起倒是十分的搭调。另外,长度明显短于车头的尾部,对于宝马8系运动氛围的营造也启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车身比例有些类似于奔驰AMG GT,但没有那么夸张。

宝马8系敞篷版低伪谍照 众多黑科技加持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89kW(530PS),最大扭矩750N·m,匹配一台8AT变速箱+xDrive四驱+四轮转向+电控后差速器+自适应悬挂等多种“黑科技。(图片源自网络)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