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东风雪铁龙云逸C4 AIRCROSS上市 10.98万起

2018年09月21日 12:13 来源:车讯网 作者:SUMOMO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9月20日晚,东风雪铁龙旗下全新云逸C4 AIRCROS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2T/1.6T两种动力,根据配置间的差异共推出7款车型,厂商指导价区间为10.98-15.98万元。详见下表:

东风雪铁龙云逸C4 AIRCROSS 厂商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30THP手动逸尚版 10.98
230THP自动逸尚版 12.18
230THP自动逸炫版 12.98
230THP自动互联网逸智版 13.98
230THP自动互联网逸臻版 14.98
350THP自动互联网逸智版 14.98
350THP自动互联网逸臻版 15.98
制表: 车讯网

  外观:辨识度高,个性十足

  云逸C4 AIRCROSS是雪铁龙C3 AIRCROSS的国产加长版本,其轴距相比后者加长了60mm。外观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海外C3 AIRCROSS车型的整体设计元素,其整体造型较为圆润个性。狭长的LED前大灯组与中央的镀铬格栅相连,增加了整车的视觉延展性,同时其前/后保险杠的设计也与概念车保持一致,包括黑色的底部护板、黑色轮眉等,兼顾了时尚感与SUV车型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加上车顶行李架、后视镜外壳以及C、D柱之间的彩色涂装,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会很有吸引力,而花瓣式轮圈也让其显得与众不同。

  车身尾部,其整体设计相对简洁,不过细节上依旧充满了设计感。比如新车的尾灯采用红、黑双色搭配,内部回字形的灯组布局预计会有不错的点亮效果。而在底部,新车的后保险杠也与前保险杠相呼应。此外,国产版本相比海外版车型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例如,新车在车门侧面增加了与天逸C5 AIRCROSS车型相似的银色环状装饰,并采用了新的尾标等。

  内饰:富有新鲜感,法味浓厚

  云逸的内饰同样原汁原味保留了原版车型的设计,整体看上去十分年轻。同时,新车还在细节之处加入了大量的“圆角矩形”元素进行点缀,营造出了不错的氛围。此外该车内饰采用了黑色和橙色的撞色设计,同时其中控台以及门板上的橙色部分均以皮革材质进行包裹,并采用缝线进行勾勒,具有一定的高级感。

  动力方面,云逸C4 AIRCROSS搭载1.2T/1.6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67马力,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