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现代 - 北京现代i30

现代i30 Fastback N 将于9月26日提前亮相

2018年09月21日 10:5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周凯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据外媒报道,现代旗下又一款高性能车——现代i30 Fastback N的预告图已发布。该车或将于9月26日提前亮相,随后将出现在10月2日开幕的巴黎车展上。

  从公布的预告图中可以看出,全新i30 Fastback N车型采用了高性能的设计,包括红色的N系列卡钳、双五辐式运动轮圈、较低的车身包围、点状的进气格栅以及中网上彰显自己身份的N系列铭牌等。

  根据此前谍照,作为现代旗下又一款高性能轿跑,i30 Fastback N与普通五门版车型相差不大,采用了溜背造型并带有尾部扰流板,车身紧凑干练。从谍照中可以看出,这款新车的格栅面积更大,配合略显夸张的前保险杠设计,使得前脸更具侵略性。

  据悉,现代i30 Fastback N将与i30将与五门版i30 N采用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为247马力(184千瓦)和271马力(202千瓦)两种调校。

  (图片来源于网络)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