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捷豹路虎英国工厂减产 调整为每周只生产3天

2018年09月18日 16:49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丽丽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据外媒报道,为解决脱欧问题及柴油车需求量大幅下滑所带来的影响,捷豹路虎宣布其位于英国的一座重要工厂每周将只生产三天,以减少产量。捷豹路虎新闻发言人也表示,捷豹路虎位于英格兰的伯明翰的布朗维奇堡工厂从10月份开始每周只生产三天,直到12月初。

  这一工厂主要负责生产捷豹XE中型轿车,XF大型轿车和旅行车,XJ轿车和F-Type运动车。根据数据显示,捷豹路虎在英国地区的前8个月的销量出现8%的跌幅,而其在欧洲其他地区的销量则下滑11%。

捷豹路虎英国工厂减产 调整为每周只生产3天

  脱欧公投之后,使得英镑贬值,车企也预示到英国人更倾向于购买价格更低的汽车。而捷豹路虎这类豪华车型的销量也受到影响。捷豹路虎还认为对欧洲全行业内柴油车销量下滑也是原因之一,而这对依赖于柴油车的豪华车品牌来说则受到较大波及。捷豹路虎在英国地区的销量90%是来自柴油车型,而全球范围内的比例约为45%。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