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长城日照生产基地2021年落成 产WEY品牌车型

2018年09月17日 14:39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丽丽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城日照生产基地将于2021年正式建成,该基地将生产长城汽车旗下WEY品牌全部车型,同时该基地也是继保定天津、徐水和重庆四大基地外的第五个大型生产基地。

长城日照生产基地2021年落成 产WEY品牌车型

  目前,长城汽车有保定、天津、徐水和重庆四大生产基地,日照将是长城汽车在国内建设的第五个生产基地。该基地项目预计开工时间为2019年年初,并于2021年底建成投产,预计长城汽车旗下的WEY品牌全系车型将在此投产。长城日照生产基地将建成包括整车研发设计中心、造型中心、人工智能实验室、新能源燃料电池研发中心、动力总成实验室在内的多个研发中心,负责长城汽车中高端品牌的产品开发和技术突破任务。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