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SWM斯威汽车 - SWM斯威X3

SWM斯威X3 1.5L超值型上市 售价5.50万元

2018年09月13日 11: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丽丽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日前,我们从SWM斯威汽车官网获悉,SWM斯威X3新增一款1.5L手动超值型,售价为5.50万元。作为车系的新增入门车型,1.5L手动超值型为消费者提供了一款更加实惠的车型选择,同时还可以选择5/6/7座三种座椅布局。

SWM斯威X3新增车型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手动超值型 5.50
制表: 车讯网

SWM斯威X3 1.5L超值型上市 售价5.50万元

  作为新增入门版车型,SWM斯威X3 1.5L手动超值型比此前上市1.5L手动风尚型指导价低了1.19万元。同时也进行了差异化配置,1.5L手动超值型比1.5L手动风尚型增加了银色内饰装饰件、多功能方向盘、主驾驶6向电动调节座椅,同时也提供了5/6/7座三种座椅布局供选。而发动机饰板、电动天窗、皮质座椅和LED日行灯这些则不在超值型上配置。

SWM斯威X3 1.5L超值型上市 售价5.50万元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6千瓦(117马力),峰值扭矩1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