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兰博基尼高管:Urus将2018年底交付中国客户

2018年09月07日 07: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沈丹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8成都车展现场专访】本届成都车展,兰博基尼携旗下全系三款车型亮相,这也是三款车型首次在西南地区齐聚,车讯网独家专访了兰博基尼汽车中国内地及香港、澳门执行总经理Francesco Scardaoni先生。Francesco Scardaoni先生表示,旗下全新超级SUV Urus将于年底交付给中国客户;此外,兰博基尼将会进一步深耕西南市场,并逐步完善经销商网络。以下为访谈实录:

兰博基尼高管:Urus将2018年底交付中国客户

  车讯网:这是兰博基尼首次在成都车展以品牌身份亮相,这次品牌参展的意义是什么?

  Francesco Scardaoni:中国的西南地区发展速度越来越快,因此我们也相信在未来四川成都、重庆都是一个会有巨大发展潜力的区域。中央政府也很重视西南地区的经济发展,将在这边设立新的自由贸易区,同时四川的GDP也是在众多省份中排在前列。我们相信随着这些措施不断到位,四川的商业贸易活动将会在短期内有一个更加迅速的发展,因此我们希望通过本次参加成都车展,向公众释放一个清晰的信号,那就是兰博基尼将会进一步深耕西南市场,我们将会持续投入,不仅仅会更加积极参与成都车展这样的展会的活动,同时我们也会进一步完善经销商网络。我们现在在西南地区有两家经销商分别位于成都和重庆,很快在昆明也会开设新的经销商,希望尽可能覆盖更多的西南地区的市场。

  车讯网:最近国家对关税进行了调整,对兰博基尼品牌会不会有比较大的影响?会不会有针对关税调整做出的策略变化?

  Francesco Scardaoni:中国政府下调了进口车的关税,我想中国政府这一举措是告诉大家,中国自主品牌并不需要再利用税收的优势和国外品牌抗衡,因为国产车包括国产自主品牌在质量和设计方面已经很成熟了。

  对于兰博基尼来说,进口税的下调是一种优势,因为我们可以进一步把这种优势转移给我们的客户身上,现在我们的客户可以以更低的价格购买到兰博基尼,兰博基尼将会继续遵守和关注中央政府的一些政策,因为这些政策往往代表着未来经济的走向和政府的重要信号。对于关税的调整,我们还是非常欣喜的。

兰博基尼高管:Urus将2018年底交付中国客户

  车讯网:全新超级SUV Urus也亮相成都车展了,它是一个偏性能的SUV,请问这个车在中国市场的定位是怎样的?

  Francesco Scardaoni:Urus可以说是兰博基尼开创的一个全新的汽车市场细分,在Urus上市之前,我们汽车行业就有了一个市场细分就是SUV这个车型,Urus上市之后我们开辟了一个全新的叫做超级SUV的市场,它兼具了超级跑车的卓越性能以及传统的SUV的驾驶舒适度和多用途性,所以说市场定位是非常强势的,因为目前在汽车市场上兰博基尼的Urus是唯一能够兼顾这两者优势的一款车型。我们看不到其他任何一款车型既具备Urus这样出色的性能表现,同时又有足够的驾驶舒适度和多用途性。我们的客户也充分理解兰博基尼的造车哲学和理念,因此,Urus上市以来在短期内我们就收到了大量的订单,从今年年底开始,我们就可以对中国客户交付车辆了。

  车讯网:如果要用一个词来表达这个车的特点,比如说越野或者家用,或者这个车的特点就是豪华等,您会用什么样的词来形容Urus?

  Francesco Scardaoni:如果只能用一个词,我们会强调突出它的多用途性,因为其实多用途性已经囊括了这款车豪华的本质、运动性、越野特性以及出色的性能表现。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