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一汽奔腾新款B50谍照曝光 9月将正式上市

2018年09月04日 16:49 来源:车讯网 作者:戴欣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一汽奔腾新款B50车型的谍照。据悉,该车型在外观、内饰方面均有变化,并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其将在2018年9月正式上市。

一汽奔腾新款B50谍照曝光 9月将正式上市

  一汽奔腾新款B50车型的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该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进气格栅样式,由现款车型的三横幅镀铬饰条装饰改为了四横副矩阵式镀铬饰条。此外,该车型还采用了全新的前保险杠和LED日间行车灯样式。

一汽奔腾新款B50谍照曝光 9月将正式上市

  而在内饰方面,一汽奔腾新款B50车型的内饰则显得更加年轻化,该车型的空调出风口和大尺寸液晶触控屏都被镀铬饰条所包围。而该车型还在现款车型的中控区域加装了大尺寸液晶触控屏,该屏幕支持虚拟按键和实体按键双操作。此外,该车型还采用了全新造型的换挡杆,增加了车辆内饰的动感程度。

一汽奔腾新款B50谍照曝光 9月将正式上市

  据悉,一汽奔腾新款B50车型或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其将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0千瓦,而峰值扭矩则达到了155牛•米;而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的最大功率为100千瓦,而峰值扭矩则达到了220牛•米。此外,与这两款发动机进行搭配的则将分别为5挡手动变速器或6挡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

  在徐留平董事长到一汽集团任职之后,一汽奔腾在2018年也迎来了品牌发展年,在经过了一系列的调整之后,一汽奔腾相继推出了多款新车型。新款B50车型可以看做是一汽奔腾年轻化转变的开始,但这种步伐其实可以更加快一点!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