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合肥车市 > 正文

合肥比速T5购车可优惠现金1000元 现车销售

2018年09月04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问问
分享到:

近日,笔者从合肥地区比速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比速T5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可优惠1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比速T5 2017款 1.5T 手动精英型 7.29 0.10 7.19 询底价 现车
比速T5 2017款 1.5T 手动舒适型 7.99 0.10 7.89 询底价 现车
比速T5 2017款 1.5T 手动豪华型 8.39 0.10 8.29 询底价 现车
比速T5 2017款 1.5T 手动尊贵型 8.99 0.10 8.89 询底价 现车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比速T5售价7.29万元起 目前暂无优惠

外观方面:展翼式进气格栅,双LED日间行车灯+天使眼示宽灯,空气动力学底盘设计,最小187mm离地间隙,全路况高度全适应,感应雨刷+自动大灯,后视镜电动折叠带加热,智能便携电动尾门,优雅冷峻尾灯+简约大气的尾部造型。

比速T5售价7.29万元起 目前暂无优惠

  内饰方面:高质感软包黄宝式中控台,真牛皮精细手感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减少了不少不必要的车速变化,节省燃料,超大尺寸全景天窗,采光面积高达0.97平方,高规格皮质座椅,人性化储物空间。

比速T5售价7.29万元起 目前暂无优惠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5N·m,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