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8成都车展:全新朗逸两厢13.39万元起售

2018年09月01日 21:52 来源:车讯网 作者:戴欣
分享到:

  【2018成都车展现场报道】在近日开幕的2018成都车展上,上汽大众全新一代朗逸两厢车型正式上市,该车型推出了搭载1.2TSI 及1.4TSI两款动力的共计4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3.39万元-16.59万元。

2018成都车展:全新朗逸两厢13.39万元起售

上汽大众全新一代朗逸两厢车型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0TSI DSG 风尚 13.39
200TSI DSG 舒适版 14.59
280TSI DSG 舒适版 15.49
280TSI DSG 豪华版 16.59
制表: 车讯网

  上汽大众全新一代朗逸两厢车型作为朗行(Gran Lavida)车型的全新换代产品,其外观方面延续了全新一代朗逸家族式的全新大众品牌设计风格。该车型采用了大众品牌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而蜂窝状进气格栅与全新LED前照灯组的使用使得其前脸造型非常犀利。

2018成都车展:全新朗逸两厢13.39万元起售

  而在车身侧面,“大两厢”概念的D柱线条更为倾斜,与车侧的硬朗立体双腰线烘托出十足的立体感。而在车尾方面,该车型的立体设计也营造出动感的视觉效果,而采用LED作为光源的晶钻式尾灯组将这种效果进一步提升。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朗逸两厢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则分别为4541mm/1806 mm /1488 mm,而轴距则达到了2688 mm。

2018成都车展:全新朗逸两厢13.39万元起售

  而在内饰方面,全新一代朗逸两厢车型同样延续了全新一代朗逸家族式的全新设计风格,“Driver-Orient”的设计理念进一步优化了用户操作的便利性。而全新的贯穿式中控台增强了车辆内部的视觉延展性,3D立体式的银色装饰条和大面积亮黑拉丝渐变饰板则有效提高了车辆内饰的质感。

2018成都车展:全新朗逸两厢13.39万元起售

  全新一代朗逸两厢车型将根据不同配置分别配备0.8㎡的大尺寸双层防夹全景天窗、后排双USB接口、后排中央通道空调出风口、带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的EPB电子手刹功能、搭载的AEB自动刹车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集成23项功能的全新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RKA智能胎压检测系统、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8英寸触控大屏、驻车启停以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等丰富的配置。

2018成都车展:全新朗逸两厢13.39万元起售

  而在动力方面,该车型则提供了了EA211 1.4TSI和EA211 1.2TSI两款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EA211 1.4TSI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0千瓦,而最大扭矩则可以达到250牛•米;而EA211 1.2TSI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85千瓦,而最大扭矩则可以达到200牛•米。此外,与这两款发动机进行搭配的则都将为七挡DSG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点评

  上汽大众朗逸车型作为同级单一车型月度销量冠军已经很久,其凭借超大的空间和良好的燃油经济成为了众多家庭的首选车型。而随着全新一代朗逸车型的推出,这种良好的态势相信还会得到延续,此次全新一代朗逸两厢车型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朗逸家族的产品线,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丰富的选择。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