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8成都车展:三菱奕歌亮相且配置曝光

2018年09月01日 14:54 来源:车讯网 作者:白雪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2018成都车展现场报道】在刚刚开幕的2018成都车展上,广汽三菱奕歌正式亮相,同时还公布了这款全新紧凑SUV的更多车型信息。新车将推出5款车型并同时搭载1.5T发动机,在配置方面也会全系标配前后双独立悬架、LED日间行车灯、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自动空调以及胎压监测等功能。据悉新车将于10月20日正式下线,并于11月正式上市销售。

2018成都车展:三菱奕歌亮相且配置曝光

  全新三菱奕歌采用了“XR-PHEV Ⅱ”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整体轮廓造型棱角分明很硬朗,同时前脸在Dynamic Shield“X”式家族化设计的基础上增加了更有时尚气息的黑、银两种进气口设计。

2018成都车展:三菱奕歌亮相且配置曝光

  车身侧面腰线微微上翘,有一种轿跑SUV的感觉,运动感不言而喻。尾部全LED光源的贯穿式尾灯组也很有辨识度,而且设计感很出众。

2018成都车展:三菱奕歌亮相且配置曝光

  三菱奕歌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风格,全黑加哑光银的装饰提升了整车质感,同时带有苹果CarPlay的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多媒体影音控制旋钮、ECO节能模式、第二排座椅前后独立滑动及靠背倾斜度调节、前后双独立悬架、自动空调、空气净化器以及倒车雷达等功能均为全系标配。

2018成都车展:三菱奕歌亮相且配置曝光

  新车全系搭配了一台1.5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与其匹配的是一款CVT无级变速箱,据悉奕歌的高配车型有望搭载三菱著名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广汽三菱奕歌此次在成都车展的亮相以及配置的公布,可以看出三菱汽车确实将这款车作为全球战略车型,无论颜值还是配置都做的十分优秀,当然最终的售价才是销量的有力保障,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