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车讯导购 > 正文

2018成都车展:宾利全新欧陆GT实拍解析

2018年08月31日 23:18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锦硕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2018成都车展现场报道】欧陆GT可谓是宾利最为畅销的车型之一,以至于你在大街上碰见一辆宾利,有五成以上的概率是一辆欧陆GT。去年9月,新一代欧陆GT在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其优雅的设计风格令人着迷。在2018成都车展中,全新欧陆GT再次亮相,这次就让我们静态体验一下这款全新车型。

  外观设计更加优雅

  宾利全新欧陆GT的设计风格来源于之前发布的EXP 10 Speed 6概念车,新车的前脸给人的感觉更加扁平化,与此同时,硕大的镀铬网状进气格栅以及宾利标志性圆形灯组造型,让其看起来非常优雅,并带有一定的攻击性。此外,GT车型经典的溜背式车顶以及犀利的轮眉线条,又给新车增添了点睛之笔。

  对称式内饰布局

  在内饰方面,全新欧陆GT依然继承了宾利传统的内饰风格,只不过内饰用料以及颜色的搭配上,要比老款车型显得更加奢华。内饰中最大的亮点要属可以翻转的中控台,它有12.3英寸的中控屏幕、机械式仪表盘以及实木饰板三面可以翻转,翻转过程非常有仪式感。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全新欧陆GT搭载的是一台6.0TSI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35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挡双离合变速箱以及一套全时四驱系统。这款新车百公里加速为3.7秒,急速可以达到333千米/小时。

  写在最后:宾利欧陆GT是个经典的GT跑车,在全新一代车型到来之前,老款欧陆GT已有十多年的时间没有变化。这也使得全新一代欧陆GT的到来,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不仅仅是外观变得更加优美、内饰更加奢华,而且那台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还会给你带来强劲的动力表现,从而让你很快就能爱上它。当然,321.80万元的售价也并不便宜。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