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8成都车展 奔驰新款S320 L正式上市

2018年08月31日 12:42 来源:车讯网 作者:崔成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8成都车展现场报道】在今日开幕的2018成都车展上,奔驰新款S320 L车型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86.38万元。该车最大的变化就是搭载了一台2.0T四缸发动机。

  在外观上和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盾型进气格栅、车头处的立标都保证了这款车的气场,而修长的车身也让侧面一样富有气势。至于尾部,这款车的造型也并没有变化,S 320 L的标识表明了身份。

  动力方面是新款S 320 L最大的变化,现款奔驰S 320 L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而新款S 320 L将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主要动力,搭配ISG启动发电一体机和电池组构成48V微混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kW,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0kW,电池组容量为0.88kWh。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