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8成都车展:瑞风S3欧洲版售7.28万起

2018年08月31日 09:3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锦硕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2018成都车展现场报道】在今天开幕的成都车展中,江淮推出了瑞风S3欧洲版车型,售价7.28-8.28万元;瑞风S2赛道版,售价7.08万元。新车依然采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在配置方面会有一定的调整和升级,从而增加其产品在市场中的竞争力。

江淮瑞风S3欧洲版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5MT 7.28
1.6CVT 8.28
制表: 车讯网

  在外观方面,新车依然保持现款产品的设计风格,只不过前进气格栅的造型有所不同。欧洲版车型的前进气格栅比现款车型收敛许多,显得更加精致。与此同时,前保险杠的设计较为简洁,且两侧配备有雾灯。除此以外,车侧以及车尾的黑色包围,给新车增加了一些跨界风格。在车身尺寸上,瑞风S3欧洲版车型长/宽/高为4345/1765/1640mm,轴距为2560mm。

  在内饰方面,江淮瑞风S3欧洲版依然采用了T形对称式内饰布局,层级感较强,而且还拥有悬浮式中控屏幕。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ABS防抱死、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驻车雷达、定速巡航、上坡辅助以及电动天窗等配置。

  在动力方面,江淮瑞风S3欧洲版车型搭载了1.5L与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官方公布的新车最高车速为180公里/小时,综合油耗为每百公里6.5升。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