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8成都车展:DS 7两款新车售24.49万元起

2018年08月31日 11:18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锦硕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2018成都车展现场报道】在2018成都车展中,DS 7新增了两款新车,官方指导价为24.49-26.99万元。DS 7定位为紧凑SUV,前卫的设计以及独特的外观让其在同级别车型中脱颖而出。DS 7新增的两款车型与现款产品相比没有什么本质上的差别,最大的不同还是来源于外观细节上的变化。

DS 7
车型 售价(万元)
运动版 24.49
运动先锋版 26.99
制表: 车讯网

  新增的两款车型分别为DS 7 45THP运动版和运动先锋版,可以看到,新车依然采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只不过增加了许多黑色元素,比如说熏黑的头灯组、前进气格栅周围的亚光黑镀铬饰条、黑色的多辐轮毂等,再加上红色的车身配色,让其看起来更加运动。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3/1891/1626mm,轴距为2740mm。

  在内饰方面,新款车型依然保持着现款产品前卫的设计风格,这其中运动版为全黑内饰,波尔多红内饰版为红色内饰,看起来让人富有激情。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并线辅助系统等功能。此外,还可以选装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等配置。

  在动力方面,新增的两款车型均搭载的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悬架依然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