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捷豹E-PACE正式上市 售价28.88-39.58万元

2018年08月29日 21:05 来源:车讯网 作者:常启蒙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8年8月29日晚,奇瑞捷豹路虎旗下全新SUV E-PACE在青岛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88-39.58万元,天猫首批用户还将获得四重好礼。新车将搭载一台不同调校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来自采埃孚的九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全系车型标配四驱系统。此前,在2018年北京车展上捷豹E-PACE已经完成亮相,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奔驰GLA奥迪Q3宝马X1等车型。

  天猫首批用户享四重好礼

E-PACE 官方售价表
P200 P200 S P250 S P250 SE P250 HSE P200 首发限量版
28.88万元 32.38万元 34.58万元 37.68万元 39.58万元 34.38万元
制表: 车讯网

  车型介绍:

  外观方面,E-PACE延续了英伦风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家族大嘴式进气格栅,更大的进气格栅让E-PACE显得并不会小,反而更有张力。配合两侧大灯组及前包围,使整车看起来运动感十足,并且大灯采用LED光源。

  车身侧面腰线,采用了仿生学设计,猎豹的身线运用在汽车上,并贯穿到车尾,让E-PACE的侧面看上去很唯美。纤长的尾灯,将E-PACE的尾部有效的分层,使得层次感超强,配上双边双出的排气,又让其尾部增添了运动感。

捷豹E-PACE将于8月29日上市 定位紧凑型SUV

  车尾部分也是我们熟悉的捷豹风格,相比圆滑的车头,车尾线条更加凌厉,尤其是形似柳叶的尾灯,更佳凸显了E-PACE运动激进的设计语言。

捷豹E-PACE将于8月29日上市 定位紧凑型SUV

  内饰方面,E-PACE的内饰设计与与捷豹家族旗下的运动跑车F-TYPE有许多相似之处,无论是电子换档杆造型还是副驾驶前的扶手,都在表明这台E-PACE可不像它的大哥F-PACE那么听话。

捷豹E-PACE将于8月29日上市 定位紧凑型SUV

  在智能配备方面,全新E-PACE配备了12.3英寸全尺寸TFT虚拟显示液晶仪表,更标配了10英寸中控屏幕和InContro触控系统。此外,全新E-PACE内置的4G Wi-Fi功能,可同时接入最多8台移动设备。

捷豹E-PACE正式上市 售价28.88-39.58万元

  动力方面,捷豹E-PACE搭载高低功率版本Ingenium 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9马力和200马力。此外,与这两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九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捷豹E-PACE全系车型标配四驱系统。

  写在最后:

  E-PACE的推出很好弥补了捷豹品牌在SUV细分市场的空缺,相比起售价接近50万元的F-PACE,E-PACE的售价显然更接地气,更符合一款走量车型的定位。对于那些追求个性不愿随波逐流的年轻消费者来说,E-PACE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