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车讯导购 > 正文

瞄准冠道 途观L 实拍Jeep大5座SUV指挥官

2018年08月24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陈广
分享到:

  7座SUV大指挥官推出没多久,Jeep又马不停蹄的推出了它的5座版本——指挥官,除了少了两个座位外,指挥官沿袭了大指挥官的设计与配置,那么大5座版本对于消费者有多大的吸引力呢?本次我们在4S店为大家进行了实拍,看一看指挥官到底有哪些不同?

    Jeep指挥官刚刚于7月23日上市,新车共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为25.98万-31.58万元,对比大指挥官的27.98万-40.98万元,指挥官要便宜了2万元左右。

  我们本次实拍的车型是次顶配版本——四驱臻享版,比起顶配版本少了一些主动安全配置以及ALPINE阿尔派音响等,但是售价也要便宜2.2万元,综合来看是值得推荐的一款车型。

  外观:沿袭大指挥官 时尚是主题

  不像牧马人大切诺基那样硬朗,指挥官的外观造型与城市SUV没有什么不同,线条圆润,造型很有辨识度。

  指挥官并没有什么黑科技配置,但是难能可贵的是,它把许多配置进行了下放,成为全系标配。比如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又比如LED大灯与LED日间行车灯均是全系标配。

  与以空间著称的冠道和途观L相比,指挥官的空间并不落下风,在长度以及高度上略占优势。

  比低配版本更进一步,实拍版本配备了19英寸的铝合金轮毂,轮胎采用了普利司通的ecopia(绿歌伴),侧重省油环保以及安全舒适的节能型轮胎。

  总体来说,指挥官的外观设计是符合当前的审美标准的,外观时尚动感同时没有丢失掉Jeep的特色,在辨识度不错,尺寸的拿捏是非常精准的。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