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江门分站 > 正文

2018款上汽大众Polo 看小超人演绎越级安全

2018年07月08日 01:43 来源:车讯网 作者:黄少平
分享到:

  5月22日,上汽大众Polo 1.5L成功上市,新车共包括5款车型,全部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市场指导价为7.99-11.79万元,Polo 1.5L在外型及内饰设计上与目前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而在安全和动力等配置方面有所提升。

2018款上汽大众Polo 看小超人演绎越级安全

  我们都知道,Polo是上汽大众A级车担当,是国内A级车市场翘楚,因其性能和性价比被粉丝亲切称之为“小钢炮”、“神奇小子”,今天我们又给它取了个新外号——“小超人”,小超人的能量究竟如何?看它如何演绎越级安全这点,我们可以初见端倪。

  焕然一芯,将高效能演绎到底

  从新车名称来看,我们不难看出2018款Polo最大亮点在于发动机的升级,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将取代现有的1.4L和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1kW(110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50Nm/3800rpm,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2018款上汽大众Polo 看小超人演绎越级安全

  对于非专业人士来说,看到这些数据可能有点懵,简单来说,相比以往的1.6L发动机,2018款Polo发动机的参数并未发生变化,还是我们喜闻乐见的“小钢炮”,但在效率值上它变得更聪明,燃油经济性得到进一步提升,将高效能演绎到底。不得不说,这还真是将性价比演绎到极致,其实“小超人”的高效燃油经也就是你的省钱经,花钱少也是一种妥妥的安全感,君不见“油老虎”的威力让多少车主头疼。

  装备爆表,将安全感给予到底

  新款Polo的另一大核心亮点是超越同级的安全配置,好比高端玩家神操作,前期发育不断完善装备,后期才能秀一波超神,轻轻松松完爆对手。

2018款上汽大众Polo 看小超人演绎越级安全

  神级装备多的数不过来,ESP车身稳定系统(带HHC坡道辅助)、智能胎压检测系统、前排侧气囊、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驻车雷达、定速巡航等,光这些标配就奠定了Polo将成为这一级别的标杆车型。此外,还标配有防眩目内后视镜、前排燃爆三点式安全带、前排正面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系统、WOKS安全头枕、后排全独立头枕等配置,全方位保证驾乘安全,装备爆表,超越同级,将安全感给予到底。

  经济实用,将性价比演绎到底

  Polo车型一直给人经济实用的印象,价格实惠,用车省心,如今1.5L的上市,鉴于高效能的发动机升级,以及超越同级的安全装备,也将再次巩固A级车市场引领者的地位,而市场的表现和认可,也将给予你极大的参考,减少选择风险。

2018款上汽大众Polo 看小超人演绎越级安全

  至于购车金融方面,Polo 1.5L目前购车有一万元左右的优惠,另外,还有两年0利率,3成低首付,指定车型还送大屏导航的促销活动,即使是新款上市,功能升级,也要将性价比演绎到底,稳住你的荷包,给予你一定的安全感。

  Polo1.5L更高效的燃油经济性、超越同级的安全感、优惠实在的购车金融,以及现有车型口碑和销量双丰收的辉煌历程,2018款Polo无愧于小超人之称,总之,作为人生第一台车,这样的Polo再合适不过了。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