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汉腾X7S增1.5T+6AT智能互联型 售价9.98万元

2018年07月06日 09:31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丽丽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日,从汉腾汽车获悉,汉腾X7S将新增1.5T+6AT智能互联版车型售价9.98万元。新车外观、内饰及配置上均延续了汉腾X7S一贯的表现,汉腾X7S 1.5T+6AT智能互联型主要是新增了一套HAN Cloud车联网系统。

汉腾X7S增1.5T+6AT智能互联型 售价9.98万元

  在外观设计上,汉腾X7S 1.5T+6AT智能互联型继续采用欧洲最新设计理念,家族宽体式前脸,大中网格栅设计,在车身尺寸上,延续了汉腾X7S的越级表现,长宽高分别为4671毫米/1902毫米/1697毫米,轴距为2810毫米。同时,新车还配备414升超大的后备厢,完全满足日常居家出行需求。

汉腾X7S增1.5T+6AT智能互联型 售价9.98万元

  在配置方面,汉腾X7S 1.5T+6AT智能互联型依旧表现十分出色,配备了一键启动系统、运动型豪华真皮多功能方向盘、GRA定速巡航、电动尾门、EPB电子驻车等日常实用性配置。在满足日常用车需求的同时,给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安全的驾乘体验。

  HAN Cloud汉腾车联网系统是汉腾汽车结合“服务于车-车服务于人”的理念成功构建的开放式车联网平台,该系统具有远程控制、语音控制、一键呼叫、手机映射及车辆信息查询等五大功能模块。其中,通过手机端的汉腾车联网APP可实现远程开启/关闭发动机、空调、车窗、车门及后备箱等功能,并具备远程呼叫爱车功能,方便车主在停车场等环境下,快速找到爱车。此外,汉腾车联网还将赠送给车主1年每月1G流量及150分钟免费通话,让车主轻松无忧地享受汉腾车联网带来的便捷生活。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