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保时捷 -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特别版曝光 最大功率或超500马力

2018年06月27日 07: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石天奇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911 Speedster量产版车型的路试谍照,该车采用了双座软顶敞篷设计,据悉,此车将作为当前911车系的最后一款衍生车型进行生产。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保时捷新911 Speedster采用了与概念车相同的设计,家族式的车身造型,新车搭载了全新设计的车身包围,与现款的911 GT3分相似。车顶依然采用了软顶敞篷结构,不同的是该车后发动机舱采用了隆起的设计,采用碳纤材质打造而来,车尾配备有主动式扰流板,排气系统采用中置双出布局。

  动力方面,该车可能搭载一台4.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超过500马力。(图片来源:CARSCOOPS)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