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Jeep全新牧马人有望7月上市 搭2.0T发动机

2018年06月22日 17:42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广汽菲克官方获悉,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车型将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进入中国市场的全新牧马人将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相较于以往的3.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性能将得到明显提升。同时由于全铝车身的加持以及全新的变速器,使得综合工况油耗得到大幅下降。

  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硬汉的造型,并且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优化。7孔式进气格栅采用了更为立体的造型,而圆形大灯组则采用了LED光源。另外,转向灯也移到了轮眉上方。

  内饰部分的变化是这代牧马人一大革新,不仅仅样式和材质更加符合城市用车需求,同时多种颜色的搭配使其更能满足更为挑剔的年轻消费者。另外,该车型还配别了第四代Uconnect,其采用8.4+7英寸双液晶人机交互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Baidu Carlife,使得整车在科技配置方面得到了明显提升,相比现款车型进步明显。

  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搭载GME T4 2.0T发动机,匹配ZF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265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与现款3.0L自然吸气车型相比功率更大,并且低转速扭矩更为强劲。与之匹配的则是8当手自一体变速器,同时该车型还装配了更为智能的四驱系统,其可以在两驱、智能四驱、高速四驱以及低速四驱模式中自由切换,既保证了车辆在湿滑路面的稳定性,同时越野性能依旧强悍。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