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DS3 CaféRacer版车型推出 配四种车身颜色

2018年06月15日 10:44 来源:车讯网 作者:石天奇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雪铁龙旗下的高端品牌DS为庆祝20世纪60年代伦敦摩托车文化推出了DS3 CaféRacer版本车型,该车型限量150台,共推出三款车型。

  外观方面,DS3 CaféRacer版本车型与现款DS3基本保持一致,不同的是该车型在车顶、C柱和车标等位置配有特殊标识,并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官方称之为帕台农神庙奶油顶,新车推出了四种不同颜色涂装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DS3 CaféRacer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中控台上采用与车顶一样的帕台农神庙奶油顶涂装,并配有特殊身份标识。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两种不同的动力调校,低功率版本为110马力,分别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两种变速器,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30马力。(图片来源:CARSCOOPS)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