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长安悦翔将于8月正式上市 搭载两款发动机

2018年06月08日 15:40 来源:车讯网 作者:石天奇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长安官方发布消息称,全新长安悦翔将于8月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1.4L和1.5L两款发动机。

  外观方面,全新长安悦翔采用了长安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蝶翼式”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相连,大灯组采用了不规则的造型,内部配有透镜。该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从侧面看上去简洁有力,新车的车身尺寸为长4390毫米、宽1725毫米、高1468毫米,轴距为2535毫米,整体尺寸相比老款车型有明显提升。

  内饰方面,整体以黑色为主,在中控台、空调出风口、方向盘等区域配有银色装饰,整体效果层次感分明。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前排安全气囊、天窗、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和15英寸轮圈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L和1.5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1马力和107马力,匹配手动或5速双离合变速器。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