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MINIClubman谍照曝光或将换装DCT变速器

2018年06月08日 11:39 来源:车讯网 作者:石天奇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一组新款MINI Clubman的路试谍照,新款车型对部分车身细节做了小幅度的调整,将低功率车型的AT变速器更换为7速双离合变速器。

  外观方面,新款MINI Clubman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仅对部分车身细节作出了修改,前进气格栅中的镀铬装饰改为黑色,尾灯组相采用了平直的线条设计,此外,新车还提供了选装矩阵LED头灯、3D打印车身装饰物件。

  内饰方面,新款新款MINI Clubman将会采用全新的内饰配色,还可能会配备了无线手机充电、导航、亚马逊Alexa、Apple CarPlay等配置。

  动力系统的具体消息尚未透漏,但该车可能将低功率车型的AT变速器更换为7速双离合变速器。(图片来源:autoevolution)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