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一代标致508SW官图发布 未来有望引入国内

2018年06月06日 18:03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标致发布了全新一代508 SW(旅行版)车型的官图。该车型在保留三厢版外观以及内饰的同时,针对车尾进行了调整。使其保留动感的造型同时,也使整车看上去更具旅行车独有的优雅气质。据悉,该车型将于今年年底在欧洲市场发售,并且未来将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

  外观方面,类似于獠牙般的日间行车灯是这代508车型独有的造型设计,搭配上更加低矮的的车头设计比例,使整车看上去更具个性,更富有进攻性。同时,前杠下方还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的雷达探头。而车标上方的508标识则是向前辈车型致敬。

  车身侧面可以说是新508SW车型最吸引人的一面,锋利的腰线贯穿车身,搭配上前高后低的车顶造型以及大尺寸铝合金轮辋,使整车更显优雅气质。另外,该车型还保留了三厢版车型的无框车门,进一步提升了整车颜值。

  车尾方面,紧致的车尾被更为修长的尾部造型所代替。同时更显锋利的车身腰线贯穿至尾灯处,搭配上更具科技感的LED尾灯,使车尾更具运动感。此外根据车型的不同,该车型还配备了双边共双出(GT车型)以及单边双出的(GT-Line车型)排气布局。

  与此同时,新508 SW还在尾窗下方增加了黑色饰板,更为立体的“PEUGEOT”品牌标识融入其中,同时为了拥有更低的后备箱高度,其牌照安装位置也移到了尾门下方。

  内饰方面,新508 SW内饰延续了三厢版的车型的设计,只是在内饰配色以及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尺寸小巧的方向盘依旧是标致车型引以为傲的设计。同时,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英寸宽屏中控触屏、钢琴键风格中控台按钮以及全新电子挡把等设计元素都让车内拥有越级的科技感。此外,蓝色内饰氛围灯、木纹饰板、菱形的皮革座椅以及Focal品牌高级音响系统都将在该车型上出现。

  科技配置方面,新508 SW配备了夜视系统、带自动跟车的自适应巡航系统、距离警示、自动远光、路标识别、车道辅助保持、带行人/自行车监测的紧急制动系统以及主动盲点检测等主被动安全系统。

  动力方面,未来进口到国内的新508 SW车型或将搭载两种不同调教的1.6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180马力和 225马力(GT车型),与之匹配的将是全新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