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试驾 > 正文

广汽三菱全新SUV定名奕歌 激活品牌年轻化

2018年06月06日 19:1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夏星
分享到:

  2018年6月6日,广汽三菱公布三菱汽车全球战略车型Eclipse Cross中文名:“奕歌”。这款凸显年轻化、智能化的全新SUV,有望成为广汽三菱继欧蓝德后的又一爆款车型。据悉,奕歌或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在过去几年中,广汽三菱的劲炫与欧蓝德,凭借出色的性能、丰富的配置、合理的售价,赢得许多消费者的认可,销量始终呈上升态势。进入2018年,广汽三菱首先在北京车展展示了三菱汽车战略性车型Eclipse Cross,立即引起广泛关注。此次中文名的发布,势必进一步提升这款全新SUV的被关注度。

  年轻态、自信体,“奕歌”引领广汽三菱品牌全面焕新

  “奕歌,‘奕’,代表光明、新生。‘歌’,是对生活的表达。奕歌,寓意“人生如奕,纵情高歌。”发布会现场,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张跃赛先生宣布了Eclipse Cross的中文名释义,表达对消费者的美好祝愿。

  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 张跃赛 宣布Eclipse Cross中文名为“奕歌”

  车如其名,奕歌作为一款专为年轻消费者量身定做的全新SUV,完美呈现了“激活”的品牌主张。这与“85后”、“90后”等新生力量追求打破、不断超越的生活理念不谋而合,传递出品牌自信、乐观和向上的生活态度。

  凭借极具个性的前瞻造型设计和主流适用的专业级硬实力,奕歌也吸引了众多达人、消费新秀为其站台。活动现场,拥有庞大年轻粉丝的运动达人Jessie兴奋评价:“奕歌是一款非常年轻动感的车,它全新的造型设计、倡导的价值主张和我个人的价值观非常契合,希望有更多追求全新汽车生活方式的年轻人能够喜欢”。

  作为雷诺-日产-三菱联盟首款战略车型、三菱汽车新百年首款全球战略车型,以及广汽三菱首款全球同步上市的战略车型,“奕歌”的面市也将赋予广汽三菱更多年轻、时尚基因,开启品牌年轻化的全新局面,为企业实现2020年产销30万的目标强势赋能。

  自信源于实力,“奕歌”实力演绎别具一格

  在这个汽车也看脸的时代,高颜值是奕歌给人的第一印象,也是奕歌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凭借抢眼外观和独特气质,奕歌早在今年4月已将美国芝加哥优良设计大奖收入囊中。这个奖项是全球最为知名、历史悠久的国际设计大奖之一。据了解,奕歌由日本顶级设计大师国本恒博领衔设计,在外观、内饰、色彩、配置等方面都极力契合其“无限动感,无限挑战”的设计理念,营造出更加高辨识度的外观。

  前脸部分,奕歌采用了三菱汽车最新家族式“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同色的保险杠与大面积镀络格栅相得益彰,提升了整车立体感和视觉冲击力。同时,和欧蓝德师出同门的远近光一体LED大灯设计,也令大灯轮廓犹如刀锋般犀利,风格更加年轻化。

  带有三菱汽车前沿设计基因的奕歌,侧身腰线设计也非常动感时尚。特有的俯冲式腰线及外轮廓造型、车身多处耐人寻味的线条棱角设计,以及从前门底部延伸至后轮眉的曲线条,无不在提醒着人们这辆车的个性和活力。

  此外,轮毂及尾灯的造型设计也凸显了奕歌在细节方面的独到之处。轮毂中轮拱以及侧裙处的黑色运动套件安排非常醒目,显示出一丝野性的运动范,而横贯式的尾灯设计,将整块尾窗玻璃一分为二,更增添了几分独特的尊贵感。

  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 张跃赛(右三),副总经理 山崎義則(左三),副总经理 向毅(右二);广汽三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本部长陈锐(右一),本部长 竹森弘泰(左一);三菱汽车北亚第一部部长 上田浩平(左二)

  不止于看得见的魅力,奕歌作为广汽三菱的战略级车型,自然也继承了SUV的强大品质。在S-AWC(Super Auto Wheel Control)超级全轮控制系统加持下,奕歌能适应各式路况,兼顾通过性和操控性,给驾驶者提供更多的驾驶乐趣。早前,在E-NCAP(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公布的2017年第五批最新碰撞成绩中,Eclipse Cross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获得5星的优异成绩,强力认证自身的高安全性能,赢得权威媒体认可。品质同源,技术同本,奕歌在广汽三菱安全安心的品质打造下,安全实力也将在SUV市场再树标杆。

  作为三菱汽车新百年首款全球战略车型的奕歌,随着中文名的发布,国产化序幕亦正式拉开,消费者的期待再度被点燃。广汽三菱通过激活品牌主张,彰显了其青春蓬勃、昂然向上的车企态度,相信奕歌的出现将为品牌注入更多的活力基因,以更年轻化、智能化的优质汽车产品满足市场更多消费者的期待。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