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奥迪 - 奥迪A6(进口)

刷短视频的时候有没有被这些网红车霸屏呢

2018年06月01日 10:44 来源:车讯网 作者:石枫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在这个互联网产业飞速发展的时代,各短视频软件火的不要不要的,就比如抖音,秒拍等,应该有不少小伙伴都在这些视频软件中,可以看见有有些创作者在拍一些汽车类的有趣视频,并且也玩火了很多车型。今天小编带领大家进入短视频领域中,那些被玩火了的车型,并且我还为他们分成了几个阵营,“真是胆子越来越大了,什么车我都敢进来看了”!

  性能车阵营

  本田思域

  对于短视频以本田思域为题材的作品,大部分都会有一个不错的点击量。究其原因小编看来有两点:一个是“跑车门”事件,再一个就是被车迷神话的思域Type-R。

  其实,就外观而言,本田思域确实造型相当唬人,犀利的前脸、造型运动的车身、个性的尾灯,最主要配上本田这个标,让他一推出就成为了很多玩车爱好者的首选车型。

刷短视频的时候有没有被这些网红车霸屏呢

  本田思域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输出177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在这小编想倡导一下,外观归外观,基因归基因,就因为网友们的口无遮拦,导致许许多多无辜的思域车主在马路上老被各种车挑衅,这个锅谁来背?

  思域Type-R

  确实,抖音真的让我看见了许多在生活中加不到的车,就比如思域Type-R,不知道是有车迷改装的因素还是其它的各种手段,国内现实生活中基本找不到的思域Type-R,可短视频作品中有一堆!

  思域Type-R采用全LED的灯组和熏黑的中网,前保险杠下沿设有碳纤维扰流板,同时全车多处位置新增了诸多的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外观套件。此外,新车配备20寸的合金轮毂和10.5寸的Brembo前刹车卡钳,搭配245/30 R20的马牌CSC系列运动型高性能轮胎,彰显出其不乏的性能气息。

刷短视频的时候有没有被这些网红车霸屏呢

  思域Type R将搭载升级后的2.0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06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为5.7秒,极速可达270公里/小时。

  奥迪RS3

  不得不说,奥迪的品牌影响力确实没话说。据不完全统计,小姐姐们选择汽车品牌时,优先考虑:玛莎拉蒂Mini,还有奥迪。在短视频作品题材中,奥迪RS3的出镜率相当高。

  奥迪RS 3的车身尺寸略大于S3采用硕大的进气格栅以及RS标志性的蜂窝结构设计。前保险杠相比S3更加激进,整个车头犹如一只猛兽的前脸,非常凶狠。大灯的设计自然是“灯厂”最擅长的,RS3所搭配的LED大灯科技感十足,也十分具有辨识性。

刷短视频的时候有没有被这些网红车霸屏呢

  奥迪RS 3拥有同级中性能超强的2.5T五缸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367马力,峰值扭矩465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4.1秒,急速达到(电子限速)280公里/小时。但因为车身尺寸,并没有很大,又不像RS6那样有一个高到难以接受的价格,反而使得小姐姐们更愿意去征服它。

  福特嘉年华ST

  小编刷视频的时候,突然发现有一个题材受到了一点争议,就是车主将奥迪S3的车钥匙扔掉了,开走了一辆“这才叫车”的嘉年华ST,点击量还不错!那新款的嘉年华ST也即将上市,我们来了解一下!

  外观方面,新车格栅内部使用了ST车型专属的黑色波浪形纹路,右下角则是红色的“ST”标识。下格栅与两侧雾灯相连,配合前唇营造出更加浓郁的运动气息。而ST版本则是在普通车型上进一步升级了诸多细节来加强运动效果,例如更加富有运动感的蜂窝式前进气格栅、灰色涂装的装饰件、双色的大尺寸轮辋等等。

刷短视频的时候有没有被这些网红车霸屏呢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8千瓦,最大扭矩为29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5s;另一方面,新的1.5T发动机除了具备强悍的性能以外,还配有闭缸技术,在等速巡航等低负载工况下,这款三缸发动机还可关闭其中一个气缸来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新车还匹配了驾驶模式选择系统,可支持正常/运动/赛道三种模式,满足了驾驶员的多样化驾驶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还配备了弹射起步功能。

  豪华品牌汽车阵营

  奥迪A6

  作为BBA同级别车型中,最后一款升级换代的奥迪A6,难免被人拿出来与竞争对手E级和宝马5系比,同时它的那几块大屏幕,也是人们拿来津津乐道的点。但谁能想到,比的最多的并不是竞争车型,而是大哥A8,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这个感受(A6皮一下,很开心啊)。

  首先外观方面,相比A8全新A6的6边型进气格栅更加收敛,尺寸上更加合适。出自“灯厂”的灯组,科技感强烈,棱角分明的全LED大灯内部采用了多条LED灯带,宽大的前唇两侧,散热口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黑色的格栅,硬朗的轮廓将运动气息提升的很强硬。

刷短视频的时候有没有被这些网红车霸屏呢

  在一个就是不得不说的奥迪A6全新的内饰设计了,就两个字:科技!有人调侃道“奥迪不再玩灯了,开始玩屏幕了”。不得不说,全新A6的内饰叫人叹为观止,与“内饰之王”奔驰媲美,已不为过。奥迪几乎将自己所有的科技全部运用到了这款新车的内饰上,液晶仪表盘、两块液晶中控屏,模块化操控。

刷短视频的时候有没有被这些网红车霸屏呢

  动力方面,全新A6将搭载2.0T L4到3.0T V6多款发动机,其中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传动方面,其将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劳斯莱斯幻影

  小编发现,劳斯幻影在短视频平台中特别火,但火的不是车,而是它的那把伞,许多作者用来炫富的工具,就凭那么一把伞,甚至还有对其作出毁坏的行为,来博取用户们的眼球(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第八代劳斯莱斯幻影也已亮相,现已开启预售模式(交定金)。

  外观方面,其前进气格栅依旧采用了标志性的帕特农神庙风格,还有有他那逼格满满的可升降车标。车身侧面,全新一代幻影车型车顶至尾部的线条更为优雅,相比现款幻影车型在整体造型风格上更加具有年轻色彩。另外,从此前曝光的谍照上看,该车型还会采用了尺寸为285/40 R22的轮胎,使其侧面依旧保持了车轮高度是整车高度一半的设计传统。

刷短视频的时候有没有被这些网红车霸屏呢

  全新一代幻影车型采用了一块深色的木板,并在木板上设计了切割图案,让内饰看上去更加富有设计感。同时,该车型还将装配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显示屏,使其科技含量达到应有的水平。而且该车型还将采用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其直径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小巧,并且也更加粗壮。

刷短视频的时候有没有被这些网红车霸屏呢

刷短视频的时候有没有被这些网红车霸屏呢

  动力方面,搭载6.7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460马力,峰值扭矩720牛米,搭配8速自动变速器,百公里加速时间5.8秒。

  网红SUV阵营

  奔驰G级

  最近,抖音上有这么个段子:一个漂亮的小姐姐说道“你们这帮女孩子,没有男人你们什么都不是,女人啊!还得靠自己”然后开走了一辆G级!值得注意的是在许多短视频拍摄题材中,奔驰G级可谓是出镜率极高,并且大多都会配一个女神级的小姐姐。今年各大媒体格外关注的全新奔驰G级,也终于在北京车展上亮相了。

  全新奔驰G级的气场一如既往的强大,方正粗犷的外观设计多了几分精致。大灯依然保留了圆形,只不过内部采用了全新的LED结构,更加有神。前后保险杠较老款没有本质的区别,在设计上更加细腻有型。

刷短视频的时候有没有被这些网红车霸屏呢

  内饰是全新奔驰G级这次升级的重点,打开车门满满的豪华气息扑鼻而来,大面积的黑色真皮包裹搭配上银色饰板的点缀,凸显出十足的科技感。新车还采用了新样式的三幅式方向盘,充满金属质感,方向盘两侧也配备了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s)系统。

刷短视频的时候有没有被这些网红车霸屏呢

  动力方面,除G63 AMG依然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外,全新奔驰G级还新增了一款新型2.9T直列6缸柴油发动机。此外全新奔驰S500同款的3.0T+48V轻混系统也将列入全新G级的动力清单内。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了9AT变速箱,而AMG车型则使用了7AT变速箱。

  特斯拉Model X

  特斯拉model X火的点在哪呢?相比又不少小伙伴已经猜到了吧,就是它后面的鹰翼门!鹰翼门虽优缺点并存,但非常的上镜!选它做创意视频道具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外观方面,model X的外观采用特斯拉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个外形充满科技感。鹰翼门出现在SUV车型中也是绝无仅有,体现了特斯拉一直以来的超前性。鹰翼门在设计上不会占用更多的空间,同时在狭窄的停车场内也方便后排乘客上下车。而且鹰翼门还配有开启感应器,能够侦测开启的角度以及高度,以免撞到车库房顶。但因为鹰翼门给消费者带来的麻烦可真心不少啊!虽然科技感满满,但故障率并不低。

刷短视频的时候有没有被这些网红车霸屏呢

  特斯拉Model X在内饰上同样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17寸的显示屏也是特斯拉的另一大特色,车内几乎所有的功能都能通过这块大屏幕显示屏来操作完成,包括娱乐系统、导航、空调系统、座椅加热、后备厢开关、天窗开关等等。

刷短视频的时候有没有被这些网红车霸屏呢

  动力方面,全新Model X配备有前后2个电机,提供两个个动力版本。官方数据显示,90D的续航里程(官方)413公里,前、后电动机的最大功率均为190kW,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秒,最高车速为250km/h。

  摩托车阵营

  川崎H2R

  “骑着再快的H2R,也追不回坐上阿斯顿马丁的你”相信许多人都看过这条短视频吧。不了解摩托车的小伙伴可能不知道H2r代表着什么,但它被称之为“最快的陆地量产摩托车”你应该就能明白了。

  外观,H2R被定义为赛道用车,所以既没有前大灯也没有后视镜,倒是巨大的碳纤维“小翅膀”和进气口提醒着人们,这不是个“善茬”。高度反光的银镜漆面更是毫无保留的将气场释放。炫目夺彩的背后是川崎的工艺人员全部手工完成。碳纤维进气管的走向将红色的机械增压器暴露出来,碳纤维的出色质感也让人爱不释手。

刷短视频的时候有没有被这些网红车霸屏呢

刷短视频的时候有没有被这些网红车霸屏呢

  H2R搭载了一台998cc的四缸离心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300匹马力,极速可达400+公里/小时。

  总结:短视频时代的来临,也铸就了汽车文化更加迅速的发展!从另一层面可以看出,什么样的车更能得到年轻消费者的认可,什么样的车更能博得观众的眼球,不一定是各种超跑,而是这其中一款车,可以让大家产生共鸣。在这篇文章中,小编并没有提到超跑这类车型,因为在短视频领域各种各样的超跑实在是太多太多了!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了。如果你觉得,还有什么车可以算得上是网红车,就在下方评论留言!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