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试驾 > 正文

小排量也有大作为 试驾东南DX7 Prime 1.5T

2018年05月25日 09:26 来源:车讯网 作者:常启蒙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年来,自主品牌在国内SUV市场表现的十分强势,风头甚至盖过了一直主导国内市场消费习惯的合资品牌。靠的就是更大的车身尺寸,更出色的外观设计,以及越来越好的驾驶质感。而本文的主角东南DX7 Prime(以下简称DX7 Prime)正是众多自主品牌SUV当中的佼佼者之一,作为东南汽车旗下的首款SUV东南DX7换代车型,它的实力能否继续对同级别的对手发起冲击?

  DX7 Prime可以看作是东南DX7的升级版车型,在外观方面有许多细节方面的提升,DX7 Prime相比老款更加年轻运动,前脸进气格栅尺寸更大,看上去更犀利。

  DX7 Prime 的车头设计语言更佳清晰,体现出“大鹏展翅”的设计理念,大灯、中网和进气格栅融合为一个整体,大灯升级为具备自动切换远近灯光功能。

  在前进气格栅下方也搭载了相同的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下方搭配银色装饰护板,凸显出SUV车型的硬派风格。

  在雾灯区域,除了基本的雾灯以外,还配备了转向辅助灯,当方向盘转动到一定的角度时该灯就会亮起,以达到警示作用。

   腰线程上扬态势,延伸至后灯组,新车尺寸为4585/1900/1718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车长和车高相比老款都有所增加。

  后视镜采用双色设计,上半部配色与车身同色,更富有层次感。此外,全系搭配后视镜电动加热,除入门版外配备后视镜电动折叠,以及两侧都集成了摄像头。

  作为换代车型,在车身C柱加入了Prime铭牌,在体现了身份的同时,更具精致感。

  DX7 Prime的尾部设计可谓是饱满有度,体态丰腴。重新设计的后尾灯和后保险杠也增强了尾部的运动感,老款圆形的排气口也换成了更具运动感的长方形。

  轮胎采用玛吉斯BRAVO HP-600轮胎,轮胎规格为235/55R18,这个系列的轮胎主打静音舒适。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