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下半年上市合资品牌SUV盘点 年轻人必看

2018年05月17日 18: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随着90后的日渐成熟,90后正日渐成为汽车消费市场的主力军。尤其是在2018北京车展上,更符合当下潮流的新车型更是让年轻人欲罢不能。对于当下的年轻人来说,个性、张扬的外观设计,更为经济的使用成本以及更高品牌价值,这些都是买车时考虑的重点。假如您还没买车,那您可算是赚着了,下面介绍的这几款SUV车型可谓是要品牌有品牌、要外观有外观,同时价格也不高。

  一汽-大众探歌(T-ROC)

  上市时间:或今年7月   价格猜测:14-18万元

  新车特点:

  纯正“德”味:延续海外版车型设计,轴距加长85毫米

  外观更年轻、动感

  同级少见的四驱系统

  就这个外观我要给个赞,对于外观设计一直保持中庸态度的大众来说,探歌的外观设计可谓是有了突破,一改人们对于大众车型的印象。尤其是前大灯组与前格栅融为一体的造型设计,与全新途锐车型如出一辙。配合两侧不规则的环状LED日间行车灯,使整车看上去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大家都知道,一汽-大众从始至终都生产更有“德”味的车型。而探歌除了轴距加长,该车型保留了海外版车型原汁原味的外观设计。尺寸方面,探歌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318毫米/1819毫米/1582毫米,轴距为2680毫米,相比海外版车型其在车身长度、高度以及轴距分别增加了85毫米、9毫米以及77毫米。

  另外,该车型不仅能提供多种外观配色,并且还可以选装年轻人更为喜爱的双色车身。

  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尺寸更为小巧,搭配上电子手刹,使得该车型操作更为便捷,满足部分女性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还有全液晶仪表也是这个级别较为少见的配置,并且仪表盘上还有后排乘客安全带未及提醒,科技和配置都为同级领先。

  配置方面,该车型根据车型不同分别配备了真皮材质的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自动空调、倒车雷达、前置双USB接口、多路况选择系统、全景天窗、后排出风口、ESP车身稳定系统以及中央彩色大屏等配置。

  动力方面,探歌车型将搭载1.4T和1.2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代号为DQ381的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同时高配车型还将搭配博格华纳第五代的适时四驱系统,并且四驱车型还配备了多种驾驶模式调节。

«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