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累计销量突破50万 2018款吉利博越好礼相赠

2018年05月14日 11:31 来源:车讯网 作者:常启蒙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5月12日,2018款吉利博越媒体试驾体验会北京星光影视园绚丽开启。2018款博越作为吉利博越的年度改款车型,此前已经在海南三亚正式上市官方售价9.88-15.98万元。新车外观内饰上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一定的调整,最大的亮点在于2018款博越配备了吉利旗下最新的智能生态系统GKUI(吉客)。并且一直以打造“更好看、更好开、更智能”的智能互联精品SUV为核心理念,树立起中国智能互联SUV的新标杆。

累计销量突破50万 2018款吉利博越好礼相赠

  作为吉利旗下的爆款车型,吉利博越自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经超过50万辆。为了回馈广大用户的厚爱,在媒体访谈环节宣布吉利博越销量突破50万辆最新优惠政策:

累计销量突破50万 2018款吉利博越好礼相赠

  智联礼:新老客户5年车联网流量免费,价值3000元。

  现金礼:现金优惠5000元。

  智贷礼:金融免息,最高贴息6000元

  智享礼:配置升级,部分车型给与免费升级价值5000元的配置。

  智换礼:置换补贴,享受3000元置换补贴。

  同时为答谢老客户, 智尊型、智慧型、智联型这三款车型的老客户均可享受车联网核心应用免费升级。

  2018款吉利博越相比老款车型,主要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进行了一定的升级调整,提升了产品力。外观方面,新款博越整体变化不大,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优化。前保险杠下部由原来的“玉如意”造型改为大尺寸梯形进气口搭配左右两侧四边形的仿散热口设计,官方称其吸收了战斗机进气口的设计,看起来也确实更有运动感了。

累计销量突破50万 2018款吉利博越好礼相赠

  此外,高配车型还会换装一套全新样式的19英寸轮圈,新车还针对7英寸液晶仪表盘的样式进行了微调,视觉上和屏幕两侧显示区域的融合度更高。除此之外,紧跟“潮流”,中控显示屏两侧的按键也由物理方式变成了触控式,新款博越的车机将搭载全新的吉客智能生态系统。

累计销量突破50万 2018款吉利博越好礼相赠

累计销量突破50万 2018款吉利博越好礼相赠

  配置方面,安全配置上,新车会配备有自适应巡航、主动偏航警示、盲点监测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另外,新款博越也进行了一些实用性的升级,比如在前排中控台两侧的储物格以及后排出风口下方分别增加了USB电源口,这样一来,车内的USB数量总共有6个,能完全满足车内所有乘客的需求了。

  另外,2018款吉利博越还搭载了吉利旗下最新的智能生态系统GKUI(吉客),车主可以通过语音指令操作车内包括天窗、多媒体、空调等功能,不仅如此,这套系统还支持OTA空中在线升级服务,并且不占用常规流量份额,实行完全免费政策。

累计销量突破50万 2018款吉利博越好礼相赠

  动力方面,2018款博越将继续搭载2.0L/1.8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1ps(2.0L)、163ps1.8T低功率)和184ps(1.8T高功率),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

  相比老款车型,2018款吉利博越在优化外观内饰的同时,在车载智能方面迎来重大升级。可以预见,在2018款博越的带动下,全面转型新能源与互联网科技公司的吉利汽车也将以更强的竞争优势开启新一轮增长,为用户带来智能互联SUV的新价值、新体验。

  如有疑问请咨询北京博越授权经销商:北京京诚跃吉利4S店 北京中汽双会吉利4S店 北京隆晟通达吉利4S店 北京金瑞意吉利4S店。

本车相关